【斯哈】穿越HP做助攻·173

哈利最终还是在罗恩的千呼(折)万唤(腾)中睁开了眼睛。

“行了,罗恩,我起来了,不要再晃了,放过我睡衣的领子吧……”

“快点儿,哈利,快起来拆圣诞礼物!我敢保证,魏晴的圣诞礼物会让你感到惊喜的!”

好吧,还好罗恩没有直接将他的礼物展示在自己面前。

不然他当初放弃在有求必应屋里研究圣诞礼物的意义何在。

哈利从床上爬下来,来到了床边那堆突然多出来的礼物前。

礼物的数量要比去年多得多——非常、非常多。

这也许是因为之前彼得事件和小天狼星翻案的那段日子,丽塔·基斯特写的那篇胡编乱造的文章有关。今年的圣诞节有不少母爱泛滥的女巫甚至男巫都为哈利寄来了圣诞礼物,这些礼物一夜之间在哈利床边几乎要堆成一座山。而且,从窗外还陆续不断飞进来扔下礼物的猫头鹰来看,这座礼物山似乎还有扩张的趋势。

哈利拿起其中一个礼物上的贺卡看了看,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完全不认识。

再稍微看了看那些和礼物放在一起的贺卡,在贺卡的落款上哈利看到了不少完全没有印象但明显是女性的陌生名字,甚至有不少写了祝福语的贺卡就写了个缩写或者干脆就是匿名。

今年巫师界的巫师们非常热情啊……_(:_」∠)_

哈利无奈的笑着,去盥洗室洗漱完毕之后便投身进了礼物山之中,一边寻找着魏晴的礼物一边拆起了礼盒。

礼物实在太多了,魏晴的礼物早就被埋在了底下,慢慢找吧。_(:з」∠)_

对此,罗恩表示他也可以来帮忙,然后便撸起袖子和哈利一起钻进了礼物山之中,和哈利一起拆起了礼物。

快点拆完快点给哈利看好东西。【握拳jpg】

那些热心的人们送来的礼物很多很杂,有些可能经济不太好,便是写了一张贺卡、要是稍微富裕一点的便附带上自己做的自制零食或者自制手工作品。

手头宽裕些的便是送给哈利了一些常用的东西,比如文具、零食、还有一些小男孩喜欢的玩具等等。罗恩在其中还找到了一个他之前就眼热好久的最新的一套巫师棋。

偶尔,哈利和罗恩还可以拆到一两个土豪送的一些昂贵的炼金术用品,哈利还甚至拆到了一枚戒指,以及送一份内容直白大胆求爱的贺卡。

而且看落款。

是个男巫。:)

那里面的内容吓得哈利当场一个哆嗦,差点把贺卡给撕了。

哈利:【震惊jpg】

求爱?!

我才十二岁?!

巫师界这么开放的吗?!【害怕到吃手手jpg】

这份礼物最后被哈利单独放在了一边,打算之后写一封十动然拒的信然后一起给寄回去。:)

罗恩和哈利在礼物山中艰苦奋斗了好一会儿,但是魏晴的礼物依旧还没有找出来,反倒是翻出了其他几个好友和长辈送来的圣诞礼物。

赫敏今年给哈利寄来的依旧是一本书——好吧,意料之中。是一本麻瓜书籍,封面上写着《如何让你的学习更有效率》。

哈利和罗恩:……

好吧,这也是意料之中。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双胞胎给哈利准备的礼物正好被罗恩翻了出来——和魏晴合作开展了玩笑商品业务之后他们手里多了不少钱,足够他们置办今年的圣诞礼物了。他们送给哈利的,是他们最近的新产品,——一包水果糖。

不过对于这份礼物,罗恩和哈利都一致认为这包糖最好还是先不吃的好。

鬼知道这糖吃下去之后会有什么效果。_(:з」∠)_

双胞胎的这份礼物让罗恩想起了什么,他转身回到自己的床边翻出了一件墨绿色的毛衣和一包自制果干。罗恩说,这时莫利夫人今年给哈利的圣诞礼物。

一个包装华丽精美的礼物没多久也被翻了出来,是德拉科送给哈利的圣诞礼物。里面是一把梳子,贺卡中写道这把梳子是炼金术制品,无论多乱的头发都能够梳得整整齐齐——但是哈利试了一下,貌似对他的鸟窝头没什么帮助的样子。_(:з」∠)_

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的双面镜没多久也被找了出来,哈利拆开这个礼物的时候双面镜正好震动了起来,哈利赶紧手忙脚乱的在罗恩的帮助下接通了双面镜——在麻瓜界长大的哈利可不懂得怎么用这个东西。

接通了之后,原本倒映着哈利和罗恩的镜子立刻出现了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的脸。

哈利和罗恩暂时放下了拆礼物大业高兴的和他们聊了起来。

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似乎一大早就已经离开霍格沃兹,现在他们准备要去做身体检查,不过小天狼星嚷嚷着“想要看自己教子刚睡醒的可爱样子”,莱姆斯拗不过他,便试着拿出了双面镜,正好哈利那边就把双面镜拆出来了。

听小天狼星和莱姆斯这么说,哈利双颊通红。

什么可爱!

他是男孩子!

男孩子怎么可以说可爱呢?!(///////)

他们并没有聊很久,小天狼星便很快就被莱姆斯压着去做全身检查了——在挂断通讯的时候哈利明显听到了另一头一个陌生的声音在不断的催促。还有莱姆斯一边哄着小天狼星一边挂断通讯的动静。

“好了,小天狼星,现在你和哈利通讯过、见过、也聊过了,你该去汉森先生那里去做检查了。”

“嘿!等等,莱姆斯,再聊三分钟!让我和哈利再聊三分钟!”

“我们之前说好的,小天狼星,而且你刚才已经聊了好几次‘三分钟’了,再聊下去我们就该重新安排检查时间了。”

“别这样莱姆斯……”

小天狼星的声音戛然而止,双面镜被莱姆斯挂断了。

哈利:“……”

莱姆斯你照顾小天狼星辛苦了。_(:з」∠)_

为莱姆斯同情了半秒,哈利便有投身于拆礼物的大业之中。

作为魔法界的名人,哈利的圣诞礼物简直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终于,罗恩兴奋的抓着一个用纯色包装纸抱着的礼物朝哈利喊道:“找到了!”

“晴的礼物!”

“我们拆完晴的礼物之后剩下的那些不认识的匿名的就留着之后慢慢拆了吧,我觉得从这个数量来看这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_(:з」∠)_

“好吧,罗恩。”哈利放下手中又一个匿名的礼物干巴巴的道:“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说着着,哈利接过了红发好友心心念念的魏晴的圣诞礼物。

相比起上一次圣诞时只有一张手工贺卡,魏晴这次还多了一个包装整齐的硬纸盒。哈利知道,这个盒子里就装着上次在有求必应屋里看到的属于他的黑鬃毛狮崽子。

拿起礼物盒上的贺卡,上面写着的便是小伙伴们都熟悉的狗爬字迹。看得出,这贺卡上的字比之前看到的整齐了不少,明显魏晴在写贺卡的时候用了心。

“给哈利。”

“圣诞快乐,哈利。很遗憾今年我不能够和你一起在霍格沃茨过圣诞节,不过也许下次你们有兴趣来我家一起开个圣诞派对?我想这样总比我和怀特两个人过圣诞会热闹很多。”

“当然,我倒不是有嫌弃怀特的意思,晚上我们吃圣诞大餐的时候其实氛围还挺不错,但是只有我们两个稍微有些寂寞了,我觉得家里还是热闹点的好。”

“最后,便是我送给你们的小礼物,这算是我接下来打算和双胞胎研究的新产品,我觉得如果能成功的话,可以在巫师界引起一阵风潮也说不定。试用方法和说明书都在礼盒里,希望我的礼物可以让你玩得开心,哈利。”

“PS:要是觉得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等我回来的时候欢迎你来给我建议哦。”

“你的朋友,晴魏。”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