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72

就在魏晴正在看好友寄来的回信时,远在霍格沃茨正被莱姆斯监督着不得不爬上床盖上被子睡觉的小天狼星突然惨叫了一下,当场给莱姆斯示范了一遍什么叫垂死病中惊坐起。

吓得莱姆斯一愣一愣的。

“怎么了?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抬起手,焦躁的蹂/躏自己卷曲的黑发把它们弄得更加凌乱,然后可怜兮兮的抬头看向站在床边的好友:“莱姆斯……”

莱姆斯:“……?”

突然的这是怎么了?

“我忘记问小哈利他有没有被斯内普那个鼻涕精欺负了!!QAQ”

“不对,小哈利这么可爱长得这么像詹姆斯,他肯定会被那个小心眼的鼻涕精迁怒啊!!!Q皿Q”

“话说回来,鼻涕精竟然能在学校里做教授?什么时候霍格沃兹教授的门槛这么低了?他会不会滥用教授的职权欺负小哈利啊!”

“不对,不是会不会的问题,鼻涕精那小心眼肯定会这么做啊!”

小天狼星不由得脑补出了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哈利被老蝙蝠关在蝙蝠洞里欺负的画面。

大狗担心了。

大狗焦躁了。

大狗激动了。

大狗想要下床去蝙蝠洞找老蝙蝠(?)讨公道开战了。

莱姆斯赶紧将自己的好友拦住重新按回床上。

别看莱姆斯长得削瘦,但是好歹是个狼人,那力气可比绝大多数巫师强多了,更别提一个还没有养好身子的区区一只大狗。(?)

大狗终究还是被狼人镇压在了床上。

“嘿,莱姆斯,别拦着我。”小天狼星试着用力挣开手腕上的钳制,但是莱姆斯的手就像一个老虎钳似的,分毫不动,于是小天狼星只能不爽的抬眼看着按住自己的好友,用眼神控诉着好友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莱姆斯在小天狼星上方单手按住了他的双腕,将小天狼星的表情尽收眼底。,

这个场景、这个角度还有这个距离,让莱姆斯的眼神闪了闪 ,不过他很快就将眼神收好恢复以往笑眯眯的样子,眯着眼好脾气的道:“好吧,小天狼星,我没拦着你。”

“我压着你。”:)

小天狼星:“……”

他是被调戏了吗?

他是被调戏了吧!

还是他们几个之中最老实的莱姆斯吗?

莱姆斯,你变了,你不在是以前那个单纯(?)善良的莱姆斯了。【心疼的自抱自泣jpg】

我以前那个老实善良单纯讲义气的莱姆斯呢?

你把以前的莱姆斯给我还来啊喂!

小天狼星控诉的眼神看得莱姆斯不由得觉得好笑。

他总觉得他能从小天狼星的眼神里看出他心里腹诽的东西,这让莱姆斯不由得从胸膛里发出了几声闷笑。

他将小天狼星整个人塞进温暖的被子里然后掖好被角。一双浅色的双瞳温和的看向小天狼星的眼睛。

“邓不利多相信他,小天狼星,所以我们也要相信他。我相信如果西弗勒斯真的做了什么过分的事,邓不利多教授是不会不管。要知道,霍格沃茨可是他的心血,他不会让自己想学生受到伤害的。”

“而且……”话语突然一个转折,莱姆斯笑了起来:“而且如果你现在真的去找西弗勒斯,谁吃亏还不一定呢。要知道,你的身体可还没有养好……”

“噢……别这样莱姆斯……”

小天狼星无奈的呻/吟一声:“你总是这样好像我有多脆弱似的,你让我觉得我像麻瓜故事里的那些公主……嘿,等等,你叫鼻涕精……西弗勒斯?你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吗?”

小天狼星看向自己的好友,那表情。

仿佛在看背着自己找小三的伴侣的怨妇。(?):)

“别这样,小天狼星。”莱姆斯无奈的笑着,伸手去捂住小天狼星的眼睛:“当年的事是我们有错,不是吗。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现在,你应该休息了。”

厚实温暖的大手中传来一阵魔法波动,那温和的波动似曾相识,一阵困意突然涌上,小天狼星感觉自己的意识也开始昏沉起来。

当莱姆斯将自己的手从小天狼星的眼睛上移开时,小天狼星已经阖上双眼陷入熟睡了。

但莱姆斯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手,而是小心翼翼的放轻了力道,轻柔的抚摸着小天狼星俊朗的脸庞。

然后像是亲吻什么珍宝一样轻轻的在小天狼星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另一只按在枕头旁的手忽的收紧又松开,莱姆斯没有让自己在小天狼星的额头上停留太久,很快便直起身收敛起自己的情绪。为小天狼星留下一盏小灯之后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并轻轻的带上了门。

他们是不可能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莱姆斯想。

从他意识到狼人在巫师界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起他便已经打定主意孤独终老,不会去耽误别人了。

他,值得更好的。

哪怕他以后可能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恩爱、结婚生子、子孙满堂,更甚至自己还要再一旁微笑着看他去亲吻别人,然后挂着完美无缺的笑容将抽痛的心脏藏好,为他送上自己的祝福。

梅林啊,这种感觉光只是想想就觉得不好受。

莱姆斯皱着眉,将心底那属于狼人的暴/虐压了下去。

但是小天狼星值得更好的,他不该被一个狼人耽搁一生。

为什么要让他意识到这件事?

他喜欢小天狼星·布莱克这件事?

梅林啊,你真是会开玩笑。

莱姆斯苦涩的笑着,然后回到了床上闭上眼睛。

不过他会隐藏好自己的小心思的,不会给小天狼星带来哪怕一丁点困扰。

就这样吧,就这样作为他的兄弟陪在他身边。

只要他能够陪着他就好。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大早,哈利是被罗恩给吵醒的——因为作为见到了小天狼星,哈利昨天有点兴奋过了头,一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哈利!哈利你快起来看看!这太酷了伙计!”

罗恩的眼睛闪闪发光,把哈利晃得晕头转向。

“梅林啊……罗恩,我感觉我的头快要被你晃得像差点没头的尼克一样了……”哈利甩了甩头,上下眼皮仿佛互相之间有吸引力一样,让哈利睁不开眼。

“嘿,等等,伙计,伙计?别睡了,你快起来看看,晴给我们寄来的礼物。”

好吧。

哈利想。

他应该早就猜到的,能让罗恩激动成这样的也就那么几件事。


评论
热度(20)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