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82

底下有人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嗤”的一声喷笑出来,就连洛哈特也不可能自欺欺人的把那当成惊恐的尖叫。

他转头扫了眼台下,看向还在捂嘴偷笑的西莫:“怎么?”

“嗯,它们并不——它们不是非常——危险,对吗”西莫想要拼命想要忍住上翘的嘴角,但是却还是笑得喘不过气来。

“不要这样肯定!”洛哈特恼火地冲着他竖起一根食指摇了摇:“它们也可能是卡魔鬼一样狡猾的小破坏者!”

我觉得它们更像是一群奇形怪状的熊孩子。

魏晴坐在后面默默吐槽道。

还是懂魔法能力飞天下地怼天怼地的那种。:)

更重要的是。

那笼子里的数量还不少。

想象一下。

几十只破坏力超强的熊孩子。

能上天入地的那种。

口意!|·_·`)

可啪!|_·`)

魏晴在心里吐了吐舌头,仔细打量那些笼子里丑啦吧唧的小家伙。

这些小精灵虽然叫精灵,但是它们长得并不好看,皮肤颜色铁青,大约八英寸高的笑个头,小尖脸,嗓子非常尖厉刺耳,难听得就好像是许多只虎皮鹦鹉在互相吵架。

罩着笼子的布一拿开,它们就开始叽叽喳喳,上蹿下跳,摇晃着笼栅,朝近旁的洛哈特和台下的学生们做各种古怪的鬼脸。

和传说中纯洁善良颜值高、魔力和美貌并重的精灵真是一点都搭不上边。

魏晴默默掏出魔杖做好准备:“我觉得和它们相比,曼德拉草的根都要比他们可爱多了——忽略曼德拉草那可以要人/命的哭声的话。”

“如果你不是在开玩笑那我觉得你的眼镜得换换了。”罗恩说:“曼德拉草也好不到哪里去。”

魏晴耸耸肩:“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哈利,罗恩,把魔杖都拿出来吧,相信我,待会儿我们会用上的。”

这时,洛哈特已经把手放在了笼子的门上,高声说:“好吧!”

“看看你们怎么对付他!”

说完,他打开了笼子把里面的小精灵放了出来。

这下可好玩儿了,这些小精灵就像无数个缩小版的游走球朝学生们冲了过来,还有几个直接冲向了教室的玻璃窗,在教室后排撒下了一地碎玻璃。

魏晴一把抓住那两只揪着纳威耳朵的小精灵,扔进了早就准备好的皮袋子里,然后抡起来就往地上狠狠摔了几下。

动作干脆利落快准狠。

原本还在剧烈蠕动并发出难听尖叫的袋子立马消停了。

魏晴这一手似乎引来了不少小精灵的注意,这一刻,以魏晴为中心半径五米以内的小精灵往魏晴这边看了过来。

魏晴咧开嘴笑了笑,举起手又把手中的袋子往地上一轮,同时挑衅的挑高眉毛,把四周的小精灵扫一圈。

那眼神。

好像是在挑下一个塞进皮袋子中的倒霉鬼。

小精灵们被激怒了,一窝蜂的朝魏晴这边冲了过来。

“果然杀鸡儆猴吓不退它们的吗……”

魏晴小声嘟囔着,然后把哈利和罗恩往后面一推:“不要慌张,仔细回忆你们学过的咒语,我在这里牵制一部分,你们去帮赫敏。小心点,背靠背,用出你们会的威力最大的咒语,注意瞄准不要误伤到同伴。”

说完,他又随手捞了一只想要再他后脑勺偷袭小精灵,一把塞进袋子里抡了几下,把一群小精灵引来之后撒腿就往一个没人的角落跑,引走大部分小精灵的火力输出。

魏晴跑到了墙角,背靠着墙,看着冲过来的小精灵咧嘴笑了笑,然后举起魔杖:“飞鸟群群!”

蜂拥而来的小精灵一下子被飞鸟冲散,魏晴趁着这个机会开始逐个瞄准落单的小精灵用出了一些他一直很有兴趣,但一直没有使用对象的咒语。

比如“速速禁锢”、“火焰熊熊”、“昏昏倒地”、“统统石化”这类咒语。

他总不好拉着哈利他们私下练习这些小有杀伤力的魔咒对吧?╮(=。=)╭

一个不好念错了造成魔咒事故怎么办?

难得现在有这么多练习材料嘛~_(:з」∠)_

这些魔咒虽然魏晴用出来成功的不多,但好歹还算有些杀伤力,魏晴顺利牵制了了部分小精灵的火力,让哈利和罗恩的压力大大减轻。

“赫敏!”

哈利和罗恩一路抵抗着小精灵们的骚扰,顺利来到了赫敏身边。

赫敏坐在第一排,当洛哈特把小精灵放出来之后,前排的座位立刻成了重灾区,但罗恩和哈利跟赫敏会合的时候,两只小精灵正扯着赫敏的头发打算把它绑成死结。

“走开!”

小精灵和赫敏挨得太近了,哈利和罗恩不敢用咒语,索性学着刚才魏晴的样子一人一只把小精灵抓在手里。

但这次,小精灵似乎从魏晴那里得了教训,狠狠地在哈利和罗恩的手上咬了一口!

罗恩和哈利痛得叫了一声,下意识想把手中的东西扔出去,这时,赫敏突然说:“把它们扔桌子上!”

罗恩和哈利闻言,立刻下意识的把手中的东西往桌子砸去。

两只小精灵被哈利和罗恩脱手,赫敏立刻上前,手中抱着厚厚一本的书往桌子上的两只小精灵拍去。

“砰!”的一声巨响,把哈利和罗恩吓得一个激灵。

嘶。

听着真疼。

“它们没死吧?”等赫敏把那本书拿开,罗恩拿起他的魔杖,小心的戳了戳桌上没有动静的小精灵。

这些小精灵算是教学道具吧?打死了要不要赔钱?

他可是很穷的。QwQ

这时,原本以为是去行动力的小精灵突然一把抓住了罗恩的魔杖,灵活的从桌子边缘跃下就要飞走。

“我的魔杖!”

哈利和赫敏下意识的把魔杖指向了那只抢走罗恩魔杖的小精灵。但是事出突然,哈利和赫敏没有丝毫准备,竟然一时间想不起来现在能用得上的咒语。

平日里学的东西在这一刻似乎全都忘光了,大脑有那么一片空白。突然,哈利鬼使神差的把杖尖对准了那只小精灵。

脑海里不由自主的冒出了那天,他被多比弄到翻倒巷的时候,斯内普冲出来逼退多比时的场景。哈利惊讶的发现,那景象他直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记忆中斯内普挥动魔杖吓退多比时那冷冽的脸孔和迫人的气势……

哈利有那么一瞬间,有一种被魏晴洗脑成功的错觉。

他竟然觉得当时的斯内普真的挺帅气的……

此时,这个场景又在脑海里冒头,当哈利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和记忆中的男人一样,朝那只小精灵喊出了那天他念出的魔咒。

“除你武器!”

小精灵当即被一道白色的光击飞,罗恩的魔杖脱手而出,在半空中翻滚了几圈,被哈利一个飞扑抓在了手里。

“哇哦!”

罗恩不禁喊了一嗓子:“真酷!”

“哈利,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一手?”

哈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把魔杖交还给了罗恩。

虽说魏晴引走了一部分小精灵,但奈何洛哈特带来的小精灵数量不少,场面依然还是十分混乱,洛哈特呆在安全的角落了观望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从容的走出来举起魔杖:“来来,把它们赶拢,把它们赶拢,它们不过是一些小精灵,看好我怎么对付它们!”

“佩斯奇皮克西佩斯特诺米!”

嗯,喊得很有气势。

可惜。

并没有用。:)

一个小精灵从旁边飞了过来,抓住洛哈特高举的魔杖扔出窗外。

洛哈特下意识的要去捡,结果好几只小精灵围了过来,揪着他的头发似乎要把他也扔到窗外去。

洛哈特倒吸一口气,一双手胡乱的挥开那几只在他头上作恶的小精灵钻进了讲台下面。

“哦!梅林啊!”

洛哈特此时,完全没有了他平日里那光鲜的样子,撅着屁/股缩在讲台下不时惨叫。

“见鬼!别弄我的头发!别刺我大腿!”

有机会!

魏晴眼疾手快的冲着洛哈特的屁/股扔过去几个无伤大雅的小魔咒~:)

“嗷!!”

“对不起,洛哈特教授!”魏晴捏着嗓子说:“我射偏了!”

不是故意瞄准你的菊花的。:)

是有意的~~~\(≧▽≦)/~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