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61

魏晴一脸丧气的瘫在自己宿舍的床/上。

昨天晚上他遇到了教授,本来还以为可以和之前一样装疯卖傻萌混过关来着,但是他万万没想到——教授竟然直接就给他一个昏睡咒啊!

等他在医疗室里醒来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QwQ

而且由于哈利现在昏迷不醒,赫敏和罗恩还没有解除对他的误会,现在他想去看一下哈利都做不到。TAT

不过他记得哈利这次虽然受伤挺重,但是在医疗翼躺了三天就满血复活了,所以尽管魏晴没办法去探望哈利,关心一下他的情况,可他也没有太担心。

毕竟救世主的恢复能力所有HP迷都心里有数,只要哈利没死,满血复活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还是好担心!QwQ

魏晴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啊,我大概已经是一条废鱼了。

不行。

他得找点事情做。

对了!

魏晴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他用自己的行李箱临时弄成的工作台前。

他得准备点东西,回麻瓜世界摆摊看看赚不赚得了钱。

按理来说魔药是最赚钱的,但是一来他没有本金去买魔药材料,二来就算他能熬得出魔药,他也没有销售的渠道,除非他厚着脸皮去麻烦斯内普教授,或者直接给教授当小短工,帮教授处理魔药材料换取工资什么的。

但是想想教授除了给邓不利多当魔药教授之外,平时还要帮医疗翼熬魔药啊、帮邓不利多熬当双面间谍啊、帮老蜜蜂熬蛀齿魔药啦(?)、跟在哈利身后当保姆……咳咳、保护哈利啊、有什么可疑的头巾怪人还要被派去调查啦、下学期哈利和罗恩没有上列车还是要教授去找人啊……什么的。

而且还没有算上战争时期教授要同时给凤凰社和食死徒提供魔药。

哇【哔——】!这么一想,教授简直就是一个被万恶资/本主义残忍剥削的悲催打工仔嘛!

嗯,虽然这个打工仔看起来更像老板就是了。_(:з」∠)_

看教授领着这么微薄的工资却差不多干了几个十几人的活,尽管知道教授作为一个魔药大师不可能差钱,帮他也只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魏晴真的不想再去麻烦斯内普教授了。

他想想良心就在痛呢。TvT

魔药这个pass,他还能做什么呢?

魏晴是一个才接触巫师界不到一年的麻瓜小巫师,他和其他那些麻瓜出身的同学比起来也没什么优势,唯一比他们厉害一点的,大概就是他带来的另一个世界的记忆。

他找到脑海中几个成本低廉,但是还算有趣的小玩意儿,他打算先做一个出来当实验品,要是来得及的话,说不定还能赶上哈利出院给他送过去呢?

时间一晃,三天就过去了,

哈利醒了过来,和旁边等候已久的邓不利多聊了聊天,了解了他昏迷之后发生的事情、还有魔法石的后续事情、莉莉留下的“爱”的保护、以及自己的父亲“救了”斯内普一命的陈年往事……等等各种事情之后,哈利总算把事情都问完了,重新坐回病床上,看着床头那堆礼物发呆。突然,哈利的视线定在了礼物中一个巴掌大小的东西上。

那是一个小人偶,约莫十五厘米高,和短小的躯干相比看起来有点胖过头的脑袋上有一顶乱糟糟的头发,眼镜下的绿色大眼睛水汪汪的,整体看上去还挺可爱。

哈利伸手把小人偶拿到手里,但是分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重,这个看起来精致的人偶竟然是用纸做的。

这个人偶并不会动,显然不是用巫师的手段做出来的,哈利小心的拨开人偶的刘海,看到了额头上用肉粉色画出来的闪电形伤疤——这不就是自己吗?

“噢,很有趣的小东西不是吗?”邓不利多看着哈利手中的人偶说:“这是你朋友拜托我带进来的——韦斯理先生和格兰杰小姐似乎对他有点误会。”

“……晴?”哈利迟疑的问?

邓不利多笑呵呵的点头:“是的,晴魏先生说,他很遗憾无法来探望你,所以他便拜托我给你带来了这个出院礼物。很难想象,这个精致的东西是几张纸和一些胶水粘起来做成的。在我看来这简直和魔法一样不可思议。”

“晴他很擅长做这些奇怪但有趣的东西。”哈利笑了笑,沉默了许久:“邓不利多校长,我可以去看看晴吗?”

“当然孩子,你要去哪里是你的自由。”

“不,孩子!”庞弗雷夫人走了进来:“孩子,你还需要休息!你看你的身体差成什么样子了?!除了那些伤之外还有营养不良和贫血!”

哈利被庞弗雷夫人一番话说得丝毫没有脾气,缩起脖子像只小鹌鹑似的,乖乖的躺了回去。

庞弗雷夫人给了哈利一个满意的眼神,转头瞪向了旁边的邓不利多:“校长,你的探病时间到了。”

那语气里的嫌弃毫不遮掩,哈利这次受伤让这个喜欢孩子的医疗翼女王最近对校长大人有很大的意见。

邓不利多自知理亏,摸了摸自己歪歪扭扭的鼻子,退了出去。然后把哈利醒来的消息告诉的赫敏和罗恩。

两只小狮子立刻激动的冲进了医疗翼,成功获得了医疗翼女王的一次咆哮。

乖乖被庞弗雷夫人训了一顿之后,三个人终于争取到了五分钟的探病时间,哈利拉着自己两个好友坐在床头,跟他们说了奇洛和伏地魔、已经他们误会了魏晴和斯内普的事。

五分钟之后,两只小狮子恍恍惚惚离开了医疗翼。

赫敏:“奇洛才是要偷魔法石的黑巫师?”

罗恩:“他还是神秘人的手下?”

赫敏:“斯内普其实一直在保护哈利?”

罗恩:“我们还一直都误会晴魏了?”

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深深地觉得之前戒备魏晴戒备斯内普的自己实在是蠢透了。

做错了事情就要道歉,两只小狮子来到了晴魏的宿舍门前,罗恩抬起手,却要敲不敲的犹豫了好半晌就是没有敲下去,最终还是赫敏看不下去了,一挥手把罗恩拉到身后敲响了房门。

里面的传来了什么东西放下的声音,紧接着是一阵渐渐接近的脚步声,魏晴打开房门,脸色看起来很糟糕,头发没打理乱糟糟的,原本有点婴儿肥的脸瘦的不少,眼睛底下的青黑色和眼中的血丝让他看起来更加萎靡。

赫敏和罗恩的良心顿时被一个叫愧疚的箭射中了。

一定是因为这些天自己误会晴的事让晴伤心了!看这颓废的小摸样!QAQ

熬夜做纸模手办做了三个晚上的魏晴:= =??


评论(2)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