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74

放下手工贺卡,哈利打开礼物盒上的缎带,纯色的包装纸里包着的是一个硬纸盒,盒子里用棉絮、海绵等东西垫着作为缓冲,以确保里面的东西不会受到磕碰而损坏。

那是一个有求必应屋里看到的黑鬃毛雄狮一模一样的石台和狮子,大小不过巴掌大,年轻的雄狮才刚刚长齐了脖颈的鬃毛,正懒洋洋的趴在一个石台造型的底座上打着盹,不时甩一甩尾巴、抖一抖耳朵,这大概是魏晴设定好的一些待机动作,这些小细节显得这只年轻的雄狮栩栩如生。

“说明书在底座下面压着。”罗恩提醒道,哈利小心的将狮子连底座一同拿起放在一边,然后取出了压在底下的羊皮纸。

羊皮纸上,熟悉的字迹洋洋洒洒写得满满当当,哈利仔细看了一遍上面的操作方法之后,按照羊皮纸上的说明取出魔杖,将杖尖点在石台旁一个正圆形的石块上慢慢注入魔力。

隐藏在石台上的魔法阵被激活,从哈利的冬青木魔杖点着的石块开始延展出了一道道散发着白色光芒的纹路,纹路蔓延,在石台上划出了一个魔法阵,正好将石台上打盹的年轻雄狮围在了正中间。

雄狮的肚皮底下,魔法阵的中心散发的光芒越来越强,最后那白色的光芒渐渐扩大将雄狮笼罩了进去,遮掩住了雄狮的身影。

光亮持续三分钟,然后光亮便渐渐弱了下去,等光芒消散之后哈利便看到了那只原本打着呼噜的雄狮雄赳赳气昂昂的从石台上站了起来,喉咙里发出了低沉的咆哮,站在石台的边缘仿佛是在俯视领土的狮王,原本闭着的眼睛也睁了开来,里面是和哈利如出一辙的绿色。

“这应该就是说明书上写的,魔力兼容完成,魔力绑定成功了。”

哈利一边看着羊皮纸上的操作步骤一边想到,罗恩在一旁催促:“快点,哈利,快点做下一步。”

“好的,罗恩,先别催。”哈利无奈的道,然后按照说明书上贴心的图解从石台的底座下找到机关,从石台底座里拆出了一个刻满了神秘纹路的奇怪金属盘子。

金属盘子成不规则形状,不过却很符合麻瓜的人体工程学,握在手里分外有手感。

金属盘子主要分了两个区域,左边是一个圆形的操作杆,右边则是一排按钮,按钮的下方还标注着类似:“咬”、“扑”、“抓”、“拍”、“叼”、“匍匐”、“加速”等英文单词。

哈利:“……”

他怎么觉得,这个金属盘这么像麻瓜世界的游戏机手柄呢?不对,或者说是遥控车?遥控机器人?_(:_」∠)_

“哈利,”这时,罗恩指着金属盘边缘的一个位置说道:“哈利,你按一下这个。”

“嗯?什么?”哈利疑惑的问,手指下意识的往罗恩指的地方摸去,摸到了一个凸起的按钮。

哈利的手比脑子的反应还快,等哈利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按下去了。

“咔!”的一声轻响,金属盘上方的边缘突然滑开了一条凹槽,紧接着一块薄薄的银色金属板从凹槽里弹了出来。

借着微弱的反光,哈利看到这银色的金属板上用同样银色的颜料画满了玄妙的纹路,要不是反光程度不同还真不容易发现。在看仔细点,还可以发现,这块金属板上还贴着一层更薄的透明薄膜,有点类似现代的手机贴膜。

这弹出的金属板似乎启动了雄狮的某个机关,在石台上雄赳赳气昂昂俯视这某一处角落,不时还吼几声的雄狮动作突然一顿,所有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眼睛定定的看着一个地方,眼里的神采渐渐明亮了起来。

同时,那块贴在银色金属板上的透明薄膜突然一花,那些用银色颜料画在上面的暗纹似乎发出了一阵淡淡的微光,然后下一秒,金属板上开始浮现出模糊的画面,接着慢慢清晰了起来,显示出了一个哈利觉得眼熟的床脚。

哈利看了看这金属板上面的画面,又看了看年轻雄狮看着的方向,左手拇指在操纵杆上滑动,控制着狮子朝着自己,抬头望向自己的脸——然后,他就在手中的薄板上看到了一个巨大无比,拿着个奇怪金属盘子的自己。

仰视的角度。

哈利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如此高大。_(:з」∠)_

“如何?哈利?”这时,罗恩也拿出了自己藏起来的红鬃毛雄狮,操控着自己的狮子朝哈利的狮子奔去,然后右手手指滑动:“反正我是觉得酷毙了!”

红色鬃毛的狮子在罗恩的操控下,在接近绿眼睛狮子前从身一跃,“嗷”一声就朝哈利的狮子扑了过去。

好家伙,这么一会儿工夫罗恩连组合技能都无师自通了。_(:з」∠)_

绿眼睛的狮子忠实的将它看到的东西传送到哈利手中的金属盘上,让从薄板上看到狮子血盆大口的哈利吓了一跳,手一抖,左手下意识的在操纵杆上滑过,黑色鬃毛的狮子一个踉跄,往一旁狼狈的跑了几步差点跌倒,险而又险的躲过了罗恩的突袭。

“嘿!罗恩……”

“哈利,要不要试试我们的狮子打一架?”

罗恩说着一双眼睛“pikapika”的看向哈利,满脸跃跃欲试。

哈利连忙宝贝的将自己的狮子抱在怀里,连连摇头:“不了罗恩,我醒来之后一直在拆礼物,我肚子饿了。现在时间不早了,再过一会儿该没有早餐了。”

好吧,这其实是借口。

哈利怎么舍得把刚到手的狮子拿出来和罗恩打架?

打坏了怎么办?_(:з」∠)_

幸好罗恩并没有在这件事上太过于执着,听哈利说肚子饿了,罗恩顺手便抄起自己的狮子王他之前放斑斑的兜里一塞:“那还等什么,哈利,走,吃早餐去,我的肚子早就在抗议了。”

……合着你也还没吃早餐啊?

哈利迅速换好衣服穿上外套,随手将金属板放回石台中塞进了外套的口袋里,想要将狮子也塞进去的时候却舍不得,哈利想了想,将进入待机模式——趴伏下来的狮子放在了肩膀上,然后和罗恩一起往霍格沃茨的餐厅走去。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