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76

魏晴替金妮拿着她的坩埚,不动声色的放慢了脚步落在后头,然后趁着众人转弯自己呆在视线死角的时候迅速找了个地方蹲下来,在金妮的坩埚里迅速翻找,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写着“汤姆·里德尔”的皮质笔记本。

魏晴没有急着把日记本拿出来——就算他拿出来了他现在身上就一件T恤短裤也没有地方藏——而是在回去的时候拿了一本纸张印刷着漂亮花纹的硬皮本出来,借口说这个笔记本里面的纸张太过花哨了他不喜欢,提出和金妮交换笔记本。

那个本子的封面是一座红色火烧云下的城堡,看得出是霍格沃茨,翻开封面,里面纸张的右下角还有不同花朵的水印,在魔法的作用下花朵会随着太阳升起下落开花合拢,甚至纸张上还会带有那种花的香气。

这个硬皮本无论是外表还是内里都漂亮得很,金妮一看就喜欢上了。

推脱了几次,见魏晴执意要和她交换,便也不再坚持,开心的收下了这个漂亮的笔记本,金妮便把这个笔记本抱在了怀里,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把坩埚推到了魏晴面前。

不用客气!随便挑啊!~\(≧▽≦)/~

魏晴蹲下来,假装挑挑拣拣了一番,把一个黑皮笔记本从坩埚里拿了出来。

到手。:)

一旁的怀特见魏晴把他自个儿挑半天挑出来的本子送到金妮手上去换一个破本子,纳闷的看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珠子一转,嘿嘿笑了起来。

好小子,给人家小姑娘送东西还懂得用迂回手段了啊?怕不是看上韦斯理家的小公主了?

想到他们回来的路上这小子还殷勤(并没有)的帮人家姑娘搬坩埚,怀特愈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便没有提出再去重新买一本笔记本的事,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不远处交换笔记本的魏晴和金妮,一脸老父亲的慈祥(?)笑容。

顺利拿到了日记本的魏晴突然一个冷颤:“……= =?”

日记本的能耐这么大?他才刚拿到手里怎么就感觉有点毛毛的了?

回去之后,怀特把口袋里缩小了的大包小包都堆到了客厅的桌子上都恢复了原来的大小,然后坐在堆满了东西的桌子旁边将自己买的东西挑了出来:“小晴!哈利!来来来,分/赃……呸,把你们自己的东西挑出来带走啊!”

哈利喝了口水,赶紧放下杯子跑来:“马上来,怀特先生。”

“等我会儿!”一回来就带着日记本溜回楼上房间的魏晴朝门外喊道:“我很快就下去!”说着,魏晴找来几十张纸,张张都有一张海报那么大,然后便把笔记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了起来,锁进了一个箱子里,最后塞进了衣柜的角落里用衣服盖上。

把日记本藏好,魏晴满意的拍了拍手。

等开学他就把这个塞进行李箱里,之后就找个借口把这个东西给邓不利多送去。

嗯嗯嗯……提前的教师节贺礼怎么样?:)

等魏晴回到客厅,怀特和哈利已经把东西都挑完了,桌上只剩下了魏晴的东西,魏晴只要抱走便是。

见魏晴姗姗来迟,怀特想起了之前魏晴拿着那本黑皮笔记本急匆匆跑上楼的样子,不由得冲魏晴露出一个心知肚明的笑。

“放心,小晴,我很开明,不反对早恋的~:)”

魏晴:“……= =?”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他觉得他还是别知道的好。_(:з」∠)_

魏晴含糊的“嗯”了一声,然后把他的东西抱回了房间。

嗯,晚上翻一下洛哈特那些书,把里面那些没用的废话都涂黑吧~

课本就得有课本的样子嘛。:)

时间过得很快,从对角巷回来没多久,学校就开学了。

和韦斯理一家约好在霍格沃茨特快的站台碰面,怀特家在九月一号这天起了个大早,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之后,魏晴和哈利各自那好昨晚整理好的东西,和怀特一起做出租来到了国王十字车站。

“现在才刚八点?”怀特看了看车站站台上的时钟:“小晴你早上那么急的样子我还以为多晚了呢,这么早?”

怀特狐疑的看向魏晴,魏晴淡定的说:“早点来占个车厢嘛。”

借口!

怀特心说。

你分明是急着去见人家小姑娘吧。←_←

算了,自家崽子脸皮薄,不拆穿他给他留点面子好了。╮(╯▽╰)╭

怀特一副“你不用嗦我懂”的样子瞟了魏晴一眼,然后把眼神收了回来指了指十号站台和九号站台中间的柱子:“那么,你们谁先来?”

总觉得怀特刚才似乎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

魏晴狐疑的看了怀特一眼,然后退后了一步朝哈利做了个“请”的手势:“哈利,你先吧。”

“那么一会儿站台见。”哈利对魏晴说,然后朝柱子冲了过去。

安全通过。

看见哈利成功的通过了通道,魏晴嘴角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笑容。

果然和魏晴曾经看过的某个同人文里想的一样,多比作为一个家养小精灵,现在这时候估计还在马尔福庄园给马尔福做早餐吧。

卡在早餐时间来车站,小哈利就不会被堵住了~

计划通get√(0▽0)y

因为魏晴的关系,哈利这一次没有和罗恩一起被倒霉的关在了外面,成功的登上了列车。

不过魏晴知道,他现在还不能放松警惕。要知道,家养小精灵是一个很神奇的物种,它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也就是“啪”一声的功夫,谁知道待会儿多比会不会直接跑到列车上来掳/人啊?

于是跟哈利魏晴坐在一个车厢的赫敏和罗恩便发现,今天魏晴突然变得非常的……粘人。= =

哈利去买零食跟着;哈利去其他包厢窜门跟着;甚至哈利去上个厕所也跟着!

虽然魏晴除了默默当背后灵以外没有其他奇怪的举动,但是这么粘着哈利本身就很奇怪了!

晴你看一下哈利头上的冷汗啊!

脸上都是一个大写的“压力山大”了好吗?!

终于,哈利忍不住了,把车厢的推门一拉,把魏晴按在了他对面的位置上坐下:“晴,你告诉我,你今天这么跟着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利说,眼睛看着魏晴的双眸。

魏晴坐在那里,闭口不言。

要他怎么说?

说他怕多比趁着哈利落单的时候把他拐走所以才用紧迫盯人策略吗?

先不说他说了的话要怎么解释他知道多比的事,就算是他说出来都没人信吧?

眼见赫敏和罗恩也被哈利拉下来坐好,摆足了一副三堂会审的架势,被三个好友这么盯着,魏晴突然感觉天气有点热。

热得他冷汗都出来了呢……:)

这时,原本行进状态的列车突然一阵急刹,车里当场就有不少小巫师们没控制住平衡摔了下去,等列车停下来的时候一看,车上不少人摔了个鼻青脸肿。

“怎么回事?!”

车子停下之后,赫敏首先站了起来,顾不上被撞得淤青的额头推开车厢推门朝外面问道。

列车的走廊上,不少同学都因为刚才的那阵急刹车滚做了一团,哀嚎声、呻/吟声、怒骂声混作一团,一时间场面十分嘈杂。等了好一会儿,车厢里的四人才总算是从帕西的口中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列车前面的铁轨被人弄断了!

听到这件事,魏晴眨了眨眼。

哦~豁!

哎哟我滴个麻吖!

看不出来多比平时眨着大眼睛可怜巴巴卖萌的样儿,居然玩儿这么大啊?


评论(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