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人设】赤子之心

我有一颗赤子之心

它的颜色很好看

很纯粹

一点杂质都没有

干净得似乎会发光

但是

随着越来越年长

随着时间的流逝

它被染上了其他颜色

刚开始

它被染上的颜色很好看

五彩斑斓的

很美

但是

随着年龄的增长

它的颜色越来越多

许多颜色混杂一起

变成了黑色

被黑色沾染的那部分心

像是死了一样

我试着清除那些混杂在一起的色彩

但是那些色彩无法清干净

之前沾着色彩的那块心蒙上了一层灰色

黯淡了

没过多久

色彩卷土重来

我只能放弃那些被色彩占领的心

守护最后的存粹

一年又一年

存粹越来越少

色彩越来越多

它越来越频繁的向我求救

向我哭泣

它不想消失

哪怕苟延残喘


评论
热度(4)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