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穿越HP做助攻477

魏晴目送塞德里克和甲虫小姐一起进了小黑屋,然后开始思考着待会儿轮到自己时,自己该怎么忽悠……咳咳……应付甲虫小姐的面谈。

不过托着下巴浪费了三分钟,魏晴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问题。

魏晴上辈子这辈子加起来二十几奔三的年纪都没有应付过记者这类人,还是甲虫小姐这种没有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的,那些采访节目魏晴也基本没看过,因此魏晴的记忆中也没有例子作为参考。

最终,魏晴愉快的决定:到时候随机应变好了。_(:з」∠)_

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还是很棒棒的呢~_(:з」∠)_

这么想着,魏晴放松身体做起了深呼吸。

肺部废气从口鼻排出,取而代之的是丰富的氧气,然后通过呼吸系统融入血液、输送向大脑,不知道是不是魏晴的错觉,总觉得足够的氧气使得大脑都清晰了起来。

在外面盯着那扇门盯了一小会儿,小门打开,塞德里克从里面走了出来。

虽然脸上依旧温和,不过魏晴明锐的发现他似乎长长的松了口气,脸上也似乎有些僵硬,显然应付甲虫小姐并不容易。

只是从后面出来的甲虫小姐一脸不满的脸色上看,似乎塞德里克也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东西给她乱写。

干得好,塞德里克!

魏晴在心里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最后一个,三强争霸赛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勇士,来吧小可爱,进来我们聊聊。”

这时,终于轮到了魏晴,魏晴紧张的舌忝了舌忝唇,慢慢的往那扇小门挪了过去。

路过塞德里克的时候,魏晴小声的问了一句:“学长,刚刚……还好吗?”

塞德里克顿了顿,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心点。”

“说的东西,越少越好。”

这是多说多错的意思咯?

魏晴歪歪头。

O嘞个K。

好嘞。

魏晴送了塞德里克一个感激的笑容,然后踏进了那个狭小、简陋的小隔间里。

周围的环境并不好,由于长期不见光亮,依稀能嗅到一些霉味,加上由于空间小,魏晴就算是尽量远离某位甲虫小姐,也依然能够闻到她身上那浓郁的香水味。

香水淡淡的或许会很好闻,但是浓郁过了头,就只有熏得人眼睛难受的份儿。

“来吧,亲爱的,坐这儿……”甲虫小姐坐在一个倒扣着的水桶上说着,指了指旁边一个硬纸箱——魏晴十分怀疑刚才克鲁姆和塞德里克是怎么坐在这个位置的,这两人都平均比他高一个头,身形也不是消瘦的那种,也难为这个纸箱没有被他们坐塌。

魏晴小心的挪到甲虫小姐对面的纸箱上坐上去,周围有几根用魔法悬浮着的点燃了的蜡烛,魏晴过去的时候不得不小心,以免烛火燎到他的衣物或者头发。

“孩子,我待会儿会速记羽毛笔来做记录,这样我可以腾出手来,跟你正常地交谈,我想你应该不会反对把亲爱的?”

你那是询问我的语气吗?

魏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虽然看起来像是在询问自己的句式但实际上却是一副“我只是通知你而已你反不反对都没差”的语气呢。

“好的,丽塔小姐。”反正无论我同不同意你都会用这支笔的,还不如装得乖一点示敌以弱。

让她对自己放松警惕,才有利于自己忽悠嘛。:-)

魏晴瞪着一双真诚无辜的眼睛,看着甲虫小姐露出一个软乎乎的无辜的笑,肚子里的墨水却在咕噜咕噜的冒着泡儿。

见到魏晴这么配合,甲虫小姐笑开的弧度更大了,让魏晴清楚的看到了她嘴里有什么东西金闪闪的……

好像是……

金牙?

两人中间的箱子上早已经放上了一只长长的绿色羽毛笔和一张羊皮纸,听到魏晴同意后,甲虫小姐把那支绿色的速记羽毛笔塞到自己的嘴里,有滋有味地口允口及了一会儿,然后把笔笔尖朝下垂直的放在了羊皮纸上。

“好的,让我们开始采访吧。”

要来了。

魏晴心里提高警惕,但脸上依然只软乎乎很乖巧,似乎就算被随意揉搓也很好脾气的样子。

脸上仿佛写了四个大字——我超乖哒~>v0

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

甲虫小姐脸上带着标准的营业用微笑,看着魏晴问道:“好的,三强争霸赛年龄最小的勇士,做个自我介绍如何。”

第一个问题出乎意料的正常,不过魏晴也不敢大意,因此故作吞吐的样子,结结巴巴的一边斟酌着一边说:“我的名字是晴·魏,今年四年级了。”

安静了半分钟,甲虫小姐忍不住问:“然后呢?”

谁要知道这种早就知道的答案啊喂?

魏晴故作苦恼的皱着眉思索了一下下,然后抬起眼,不太确定的看着丽塔·斯基特:“……emmmm……我今年十五……还是十六岁?”

丽塔·斯基特:【我怀疑你在逗我但是我没有证据jpg】

看着对面乖乖巧巧软软糯糯笑着的大男孩,怎么看都不想那些有心计的小狐狸老狐狸的样子,甲虫小姐最终还是被魏晴真诚的眼睛忽悠了过去,觉得大约是问题没问好,跳过这个问题重新问一个。

“能告诉我你是用什么办法骗过火焰杯拿到三强争霸赛的比赛名额吗?”

和第一个问题相比,这第二个问题突然就犀利了起来,魏晴觉得这是个坑。

总觉得不管自己承不承认,某只甲虫小姐好像都会在自己的头上扣上一个【用手段参加三强争霸赛抢夺别人荣耀】的罪名。_(:з」∠)_

魏晴暗中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眼睛水汪汪的泛着红:“你觉得我做了坏事对不对?QAQ”

傻白·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甜模式ON。:-)

“哦,亲爱的,我想你还没有理解这个问题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你能告诉我你是做了什么才让火焰杯选择你成为额外的第四个勇者的吗?”

“你就是!你就是觉得我做了坏事,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孩子,我是说……”

“稀里糊涂就成为了三强争霸赛的勇士要去参加辣——么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危及生命的比赛就算了,你还欺负我!QAQQQ”

丽塔·斯基特:“……”

MMP。

这采访没得继续了!=皿=


【好难编甲虫小姐的采访内容_(:_」∠)_】

【大约是因为我不像甲虫小姐那样没节操?】

评论(8)
热度(127)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