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60

只有两个人的空旷空间突然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让被绑在一边的哈利吓了一跳。听到这个陌生的声音,奇洛的表情立刻恭敬起来。

“好的主人,你卑微的仆人立刻把魔法石找来献给您!”

接下来,奇洛不再搭理哈利,专心的寻找厄里斯魔镜的机关。完全把哈利的声音当做背景BGM,后来觉得哈利实在是太吵了,便直接一个咒语朝哈利扔过去。

哈利的嘴巴立刻被一个看不见的力量粘在了一起,无法开口只能发出“唔唔唔”声音,哈利尝试了几次无法开口之后,只得老老实实的待在角落里看奇洛研究那面厄里斯魔镜,脑子里却一直在回想刚才那个陌生的声音。

那个声音自称是奇洛的主人?难道会是……

此时,尽管奇洛不再跟哈利聊天而加快了研究的进度,但是折腾了半晌,却还是依旧那这面镜子没有办法,奇洛站在镜子前自言自语,诚恳的样子仿佛是最忠诚的信徒在朝拜他的神:“这面镜子是怎么回事?它究竟有什么功能?帮帮我吧,主人!”

“利用那个男孩……利用那个男孩……”

那个声音再一次出现,这一次哈利挺清楚了,那声音好像就是从奇洛本人身上发出来的。这个认知让哈利感觉分外惊恐。

他小的时候他没办法看电视,通常都是德思礼一家看什么台,他也就跟着偷偷摸摸看几眼,有一次不小心跟着达力看过一部灵异电影,吓得他那半个月在壁橱里睡觉的时候都在做噩梦。

那个发出声音的东西,该不会是和电影里的那些情节一样,是可以附在人身上的恶灵吧?

哈利感觉自己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奇洛可不会管哈利方不方怕不怕的,在听到自家主子的指使后奇洛转头看向哈利:“好吧——波特——上这儿来。”

奇洛双手一拍,哈利身上的绳子便松了开来,但是那个粘合着他嘴巴的力气却没有消失。

尽管哈利分外不情愿,但是现在自己就是案板上的鱼肉,哈利只得磨磨蹭蹭的站了起来,然后一点一点的往奇洛那里挪去。

半分钟的时间,愣是被哈利磨蹭得才走了三米远。

“上这儿来,”奇洛说:“照一照镜子,把你看到的情形告诉我。”

说完,又看着哈利比蜗牛快不了多少的速度皱起了眉:“快点男孩,你要是一分钟之内没有来到我的面前你不会想要知道我会做什么的!”

哈利看来奇洛一眼,勉强把心里的不忿和恐惧压下去,快步朝奇洛走过去。

“我得骗他!”哈利想:“我得先照照镜子,然后编出一套谎话来骗他,就这么做。”

哈利来到了奇洛跟前,奇洛走到哈利的身后,一股奇怪的味道从奇洛的头巾里飘出来,让哈利不由得皱着脸一脸厌恶。

这什么怪味儿!

哈利闭上眼睛站在了魔镜的跟前,然后忐忑的把眼睛睁开。

他又在这个镜子里看到了自己,但是这次他没有看见他的父母亲人,镜子里只有一个满脸苍白神情惶恐的绿眼睛男孩儿——这个男孩儿的头发还特别乱。

但是片刻之后,镜子里的自己便露出了笑容,把手升到自己的裤子口袋里,冲镜子外面的哈利调皮的眨眨眼,手一松,石头落了下去。——与此同时,哈利真的感觉到了一件小有分量的东西落进了自己的口袋。

魔法石到手了。

“怎么样?你看到了什么?”在他身后,奇洛不耐烦的说。

哈利很快就想到了一个颇有说服力的谎言:他魁地奇获得了冠军正在和邓不利多握手。

这个说法很有说服力,奇洛被骗过去了,哈利一边小心的和奇洛周旋着一边不着痕迹的推开拉远自己和奇洛的距离,就在这时,那个嘶哑的声音又出现了:“他在说谎……他在说谎……”

“让我来……让我来和他谈谈……”

奇洛当即担心地说:“主人,你的体力还没有恢复啊!”

“这点力气……我还是有的……”

哈利只觉得自己此时仿佛就像是在第二关的时候,被魔鬼网缠住了一样,浑身上下丝毫动弹不得,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奇洛解下他的头巾。

“哈利……波特……”

那个像蛇一样的脸看着哈利,发出了嘶哑仿佛毒蛇嘶鸣般的声音。

仿佛反派例行公事一般罗里吧嗦了一通,死敌碰面还要说个场面话的伏地魔终于出手,现在的哈利哪里是黑魔王的对手,瞬间处在了劣势。

粗略的谎言一下子被伏地魔识破,在伏地魔诱/惑哈利无果之后,伏地魔改变了策略,他用言语干扰哈利,奇洛则是去抓住哈利抢魔法石。

噫。

两个大男人欺负人小孩儿。

你们还能更不要脸一点吗?:)

哈利好歹也是个身手敏捷的找球手,仗着自个儿小巧玲珑,两条小细腿儿轮得飞快,在这个空旷的房间里四处乱钻的样子,活像一条灵活的小泥鳅。还真一时半会儿甩开了奇洛。

但是哈利毕竟只是个小孩儿,体力很快不支。很快,奇洛终于抓到了哈利手腕的时候,突然疼痛的额头让哈利眼前一花,就在这时,奇洛突然痛苦的尖叫了起来,抓着哈利的手上冒出了一片水泡,看起来像是被火燎了似的。

哈利很快发现了奇洛不能碰触自己,于是一反之前四处逃窜的样子,强忍着头疼,奶凶奶凶的举着自己的小爪子朝大魔王扑了过去。

尽管面对的是比自己强大很多的大魔王,小狮子还是英勇的把自己的爪子糊在了大魔王的脸上,然后就死命把自己裸/露的皮肤往大魔王身上贴,哪怕头疼得快爆炸了,任凭奇洛怎么拼命的想要甩开自己就是不松手。

他不傻,虽然自己一个小孩儿和一个成年人近身肉/搏也很危险,但是这种情况下要是他松开手,给了奇洛施咒的机会他就真的死定了!

哈利死死地抱住了奇洛的手臂,哪怕头痛越来越剧烈眼前一阵阵发黑也不敢放手。

迷迷糊糊间哈利感到了自己抱着的手臂被挣脱了。

一切都完了。

哈利想,接着意识就沉入了一片黑暗。倒在了成为浑身没一块好皮肤的奇洛身上。

奇洛已经死了,看起来就像一个在火灾现场烧得半熟的焦尸。失去了依附对象的残魂在空旷的房间上空飘荡着,然后愤恨的朝地上的哈利冲去!

然而他现在只是一团影子和蒸汽,不但伤不到哈利,反而还被莉莉留下的保护魔咒灼伤了灵魂,本来就已经残缺的灵魂更加模糊起来,伏地魔不甘的看了哈利一眼,黑雾翻滚的离开了这个房间。

就在伏地魔离开之后的下一刻,黑色的火焰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斯内普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哈利,脸当时就黑了。

斯内普快步走到了哈利跟前,把哈利从奇洛的身上扶了起来。

虽然有奇洛在下面垫着哈利没有磕着碰着,但是由于刚刚近距离接触伏地魔,哈利头上的疤现在红肿得像一条丑陋扭曲的虫子。

那是一种源自于灵魂的疼痛,可以算是一个削弱版的钻心剔骨。

哈利此时已经完全疼得失去了意识,脸色白得想张白纸,嘴唇也是一种难看的淡青色,气若游丝的样子好像下一秒胸膛就会停止起伏。

斯内普低声咒骂了几句,当即给哈利灌了几瓶魔药下去。

魔药大师的药很有效果,哈利的脸色立刻好了不少,但眉头依然紧皱着,看起来很不安稳。

“奇洛……魔法石……不会给你的……”

嗤。

听着哈利的梦呓,斯内普嗤笑一声。

在梦里都在护着那块石头,真不愧是伟大的救世主。

然后,哈利突然又呜呜的哭了起来,表情看起来十分愧疚痛苦。

“……对……对不起……对不起、晴……对不起……”

“对不起……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的脸色当即就跟吃了苍蝇似的,差点一甩手把哈利重新摔回地上,黑的红的青的紫的各种脸色在他的脸上变来变去,最终成了更加浓郁的黑色。

比斯内普的眼睛还要黑。


评论(2)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