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穿越HP做助攻451

草药课的作业和占卜课的作业都稳了,唯一剩下的就是海格的那个火乍尾螺有些棘手,不过海格和他们都熟,倒也不怕会被海格批个不及格。

但考虑到海格那和他体格不符的纤细神经,魏晴还是认真的把自己关于火乍尾螺生活习性以及作用范围的猜测写了下来,好歹不会让半巨人难过自己布置的作业没有人当笑话不当回事。

作业都不太多,在加上小伙伴们都聚在一起讨论,两个小时之内作业很快便已经完成,看了看时间,吃晚餐还要等一阵子,于是小伙伴们提议说,趁着现在一起去厨房打个包,待会儿去黒湖边的草地上铺上野餐布来个户外下午茶,正好可以一起聊一聊暑假的一些事情。

魏晴虽然还有些犯困,但是上辈子有句话——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觉什么时候都能睡,魏晴偏头想了几秒,便兴冲冲的跟着哈利罗恩他们一起去张罗下午茶的事去了。

他得趁现在和小伙伴们多多的聚一聚、玩一玩,谁知道他什么时候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

在黒湖边找了棵乘凉的大树,捡几片叶子变出一块野餐布铺上,把小甜饼、小点心和小蛋糕一摆,放上茶壶和茶杯,一伙人便都坐了下来开始谈天说地。

由于之前在列车上被德拉科和赫敏混合双打的时候魏晴已经把自己暑假时的事情能说的都嘚吧嘚吧说过了,因此这次下午茶魏晴并没有开口,只是笑眯眯的坐在一旁,听着小伙伴叽叽喳喳的说他的暑假如何如何,我的暑假怎样怎样。

下午的阳光被树丛分割成一片片光斑撒在身上,微风从湖面吹过从来的一丝清凉,鼻尖是黒湖那传来的水汽混杂着泥土和植物的气息,坐得久了,魏晴觉得自己又开始有点昏昏欲睡了。

眼睛慢慢阖上,脑袋一点一点的钓着鱼,身子一点点的歪下去,很快又赶紧正回来。

我也许需要去洗把脸。

魏晴揉了揉眼睛,从野餐布上站起来舒展身体伸了个懒腰。

他想他暂时不能够坐来了,气氛太过悠闲舒适,总觉得一个不小心会就这样在室外睡过去。

打了个哈欠,魏晴眼角无意中正好瞟到一个人影快速的从霍格沃茨中出来朝他们接近。

脚步一瘸一拐,脸上还有一只滴溜溜转动的魔眼,不是疯眼汉穆迪——或者说,假扮成疯眼汉穆迪的小巴蒂·克劳奇还是谁?

注意到他的右手伸进衣服里似乎要掏出魔杖,魏晴立刻下意识的手一甩,魔杖从右手的杖套中滑出滑进手中,一道盔甲护身就扔了出去,另一道盔甲护身的光芒紧跟其后,一前一后甩到了德拉科身上让德拉科有些懵逼——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魏晴朝另一个盔甲护身发出的方向看去——也不知该说意料之外还是情理之中,另一个盔甲护身的主人显然是手握着冬青木魔杖还未收回去的哈利。

毕竟哈利这段时间去找斯内普挨揍可不是白挨的,被斯内普调♂教了几个月,哈利的战斗意识有着很大的提升,虽然由于坐着视线受到限制不像魏晴那样能够及时看到走过来的穆迪,但魏晴甩魔杖的动作哈利可没有错过,长期训练让哈利下意识的也拿出了魔杖,并且也跟着魏晴一起,给德拉科加上一道盔甲护身。

在哈利和魏晴给德拉科加了盔甲护身的下一瞬,“疯眼汉穆迪”手中的魔杖发出的光芒也已经赶来,撞到了德拉科身上。

两层盔甲护身将德拉科保护得严严实实,“疯眼汉穆迪”发出的魔咒无法伤到德拉科反而被弹了开去,而魔咒弹开的方向,正好坐着一只没反应过来的纳威。

这时候把纳威拉开来不及了,魏晴几步来到纳威跟前,来不及管餐布上的食物,一把将野餐布一掀起来挡在了自己和纳威前方。

魔咒打在了餐布上,薄薄的餐布只阻挡了一瞬便被魔咒撕碎,但野餐布这一瞬的阻挡也改变了魔咒的方向,魔咒险而又险的擦着魏晴的一角打在了身后的树上,然后魏晴就看见一只非常非常小的白色小点从树上掉了下来。

那是一只非常小的白貂,不过半个拇指大小,魏晴怀疑这原本是一只趴在树上的毛虫或者别的什么虫子,中了魔咒被变成迷你白貂了。

这边闹出这么大动静,城堡里的教授、学生很快赶了过来。

“你在做什么?穆迪教授?!”

一脸严肃的麦格教授快步走来,脸色难看。

“学校不允许教授用魔咒攻击学生!”

“我看到他拿起了茶点!”

“疯眼汉穆迪”狡辩道:“这个小崽子肯定在里面加了什么东西,我以前就认识他的爸爸,很清楚他们一家是什么样的货色,他们……”

“够了!穆迪教授!我想我需要带你去邓不利多教授那反馈一下这个问题,你的被害妄想症太严重了。”

是的,也许是因为职业原因,疯眼汉穆迪甚至不能分辨正常的握手和蓄意谋杀之间的区别,这也是他从傲罗队退休的原因,但是,这一个“疯眼汉穆迪”可不是那个老傲罗,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魏晴稍微挪了下脚步,不动声色的站在小伙伴们和“疯眼汉穆迪”之间,平面镜后的眼睛看着装疯卖傻的“疯眼汉穆迪”——不对,与其说是装疯卖傻,“疯眼汉穆迪”,小巴蒂·克劳奇并没有装,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疯子,说起来伏地魔身边的受到重用的食死徒除了斯内普、卢修斯这样少部分以外,很少有不疯的,而且正巧,那些疯狂的食死徒们都狂热的崇拜着伏地魔,就好像那个把自己切片的家伙是他们唯一的神。

等等……

难道是这样?

魏晴看了惊魂未定的德拉科一眼。

是因为当初伏地魔太过重用卢修斯而让小巴蒂·克劳奇产生嫉妒想要报复卢修斯唯一的儿子?

又或者是气恼卢修斯在战后没有寻找他主子的意思想要给他一个教训?

还是说……以上两个动机小巴蒂·克劳奇都有呢?

魏晴搓着下巴。

这小巴蒂·克劳奇看起来对伏地魔是真爱啊?_(:з」∠)_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