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穿越HP做助攻450

课后,哈利一行人有意走在最后,委婉的建议了一番海格,觉得火乍尾螺这种生物不太适合作为神奇生物保护课的实体素材,希望海格可以换一些更加无害、并且颜值更高的神奇生物作为教学素材。

比如,魏晴曾经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离看过的,养在了纽特行李箱中那些萌哒哒的月痴兽、温顺有灵性的隐形兽啥的,再不行蛇鸟也可以啊!起码人家不管是蛋、幼崽、还是成兽颜值都高!

另外,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马尔福继承人表示,他强烈要求海格找几只独角兽过来作为课程,最好是幼崽,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马尔福继承人拍着单薄的小胸脯保证,要是海格真能找到独角兽作为课程,神奇生物保护课肯定能够一跃成为霍格沃兹最受欢迎的课程。

海格对于哈利和小伙伴们这么关心自己表示非常感动,然后拒绝了哈利和小伙伴们的建议。

“他们很可爱,而且会很有用……只是我现在还没有找出来而已。”海格这么说着,伸手进装着火乍尾螺的箱子里抚摸着其中一只的尾巴,那只火乍尾螺似乎不太情愿,当即尾巴就“噼里啪啦”的火乍出火星溅在海格布满老茧的手上,然而半巨人的物抗魔抗都在平均值以上,那火星落在他手上就好像是落在了石头上一样,无事发生,不痛不痒,也不知这只火乍尾螺要是有智慧有意识会不会感觉到挫败。

半巨人边摸着它,便转头看向哈利他们,笑着:“看,他们还是幼崽,很乖,而且很可爱。”

魏晴看着那只火乍尾螺从拼命“噼里啪啦”火乍手到一动不动任命一般生无可恋,莫名感到同情。_(:з」∠)_

见实在劝不动这个萌点清奇的半巨人,哈利一伙人只得遗憾的离开。魏晴为自己未来神奇生物保护课的日子默哀三秒,然后愉快的奔向礼堂。

不知道今天家养小精灵们准备了什么美味的午餐呢?(﹃)

魏晴午餐给自己的胃填了一份果香牛扒、一份洋葱猪扒、一份肉酱意面以及各种土豆泥、沙拉、甜点、布丁若干,把他的胃填了个八、九分饱。

打包了些小甜饼当零食,回宿舍打算趁午休睡会儿的时候却睡不着了。

吃得似乎有点多,躺下来胃不舒服睡不着。TvT

虽然可以去医疗翼找庞弗雷夫人要一些消食药剂,但是魏晴不太想因为这种小问题麻烦庞弗雷夫人,索性挺着鼓胀的小肚子,趴在书桌前研究自己昨天偷听来的计划。

邓布利多计划什么的时候有个特点,那就是他不会把全部加护清清楚楚的告诉你需要怎么执行,他只会引导你一步步的按照他的节奏去行动,只有完成了一个步骤,才能知道下一步的计划。

就连斯内普,邓布利多也只是告诉他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已,完整的计划知道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邓布利多。

因此,魏晴需要做的,就是从他手上这份不完全的计划中尽可能的推导邓布利多想要做什么,并且从中寻找出合适的时机加把火。

只是魏晴平时简单粗暴的马蚤操作用习惯了,突然一下子要整理邓布利多和斯内普这种级别的计划,魏晴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吃力得很。

看着那些组合起来怎么看怎么都似乎有深意的英语,看得久了魏晴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水平。

不过,每当魏晴怀疑自己智商的时候,他告诉自己,想想,这个计划是谁整出来的。

是邓布利多那个老人精,或许还有一点双面间谍斯内普的建议。

自己一时会儿看不懂,很正常。

一下子就恢复自信了呢。_(:з」∠)_

只是午休的时间到底短暂,魏晴只是稍稍理出个头,他提前定下的免得自己太过专注忘记时间闹钟就响了起来。

魏晴遗憾的把手里的一叠纸塞会自己的腰包里,一把抓过旁边的书包便朝占卜课的教室跑去。

特里劳妮教授的占卜课课室总是点着熏香,魏晴到的时候教室里烟气缭绕、雾气蒙蒙的,鼻间还满是那些熏香的腻人香味,熏得魏晴不由得有些犯困。

中午没睡下午崩溃,现在他好想睡。_(:_」∠)_

但是不行,别的不说,最近铁三角可是看得他紧,大约是怕他再毫无征兆的昏睡,每次他上课打个盹儿这几人都会紧张兮兮,为了小伙伴们那颗脆弱的小心脏着想,魏晴只得撑着头,脑袋一点一点的钓鱼,艰难的撑开眼皮不让自己睡着。

两堂占卜课下来,特里劳妮在课堂上说了啥没记住,光集中精力拒绝周公的邀约去了。

不过幸好特里劳妮教授布置的作业通常都不会很难,不如说,只要找准了诀窍,这完全就是道送分题。

反正这么几年,学生们都已经摸清了特里劳妮教授的打分规律了——论文里,把自己写得越倒霉、死得越惨,特里劳妮教授给分越高。

也不知道这特里劳妮教授是不是又什么奇特的嗜好。

不过也多亏了这个,魏晴的作业总是能够拿到不错的成绩。

不就是编自己倒霉吗?魏晴表示小意思。_(:з」∠)_

占卜课之后,格兰芬多今天的课程就结束,今天也就草药课的作业有点难度,占卜课的作业魏晴分分钟写完,因此魏晴打算把占卜课的作业留到之后再写,先和小伙伴们图书馆去查巴波块茎的作用以及种植方法。

在图书馆的时候,一群人正好撞见了纳威,魏晴探头看了看他抱着的那堆书,几乎三分之二是和占卜有关的书籍。

emmmm……

看来纳威对占卜课的作业很苦手啊……

魏晴想了想,上前拍了拍这个憨厚男孩的肩膀,和他做了个交易。

魏晴教他占卜课作业,纳威帮他们搞定草药课作业。

这个男孩冷不丁被魏晴拍了下肩膀,还被魏晴拉进了救世主、万事通、马尔福和韦斯理中间,吓得浑身抖个不停,像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兔子,极大的激发了赫敏的母爱【bushi】,在赫敏无意和魏晴有意的帮助下,纳威的占卜课作业三下五除二被解决,男孩那还有着稚气的圆脸带着憨憨的感激的笑看着自己,让魏晴感觉自己有些手痒。

好像捏一捏纳威的腮帮子看是不是想这孩子的性格一样软乎乎的……_(:з」∠)_

看着对面认真帮罗恩讲解草药课作业的纳威,魏晴突然想起,好像纳威这个学期会被小巴蒂·克劳奇暗中下迷魂咒……然后做什么来着?

来到HP世界几年,原著剧情中的一些细节已经不甚清楚,也不知小巴蒂·克劳奇控制纳威会让他做什么。

不过不管小巴蒂·克劳奇要做什么,反正这一回,魏晴是绝不会让他有机会伤着那些小巫师的。

不管是之后在课堂上被下了迷魂咒的纳威、被他变成白貂羞辱的德拉科、后来在比赛上被传送走直面伏地魔的哈利、还是被卷入墓地失去性命的塞德里克、……

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魏晴表示,这些小巫师他都罩了。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