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77

当魏晴回到学校时,迎接他的是双胞胎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两个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的男孩儿将瘦小的自己夹在了中间,那拥抱的力道让魏晴几乎以为自己似乎下一秒就会窒息。

感觉自己成为了夹心饼干的夹心。_(:з」∠)_

“太酷了伙计!”左边的红头发男孩一巴掌拍在魏晴的肩膀上道。

右边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红头发男孩将自己的割胳膊搭在魏晴的身上朝他挤眉弄眼:“我敢打赌,这会在巫师界里引起一阵潮流。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甚至斯莱特林这几天都在向我询问你做的那些……呃……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称呼它,模型?玩偶?”

魏晴耸了耸肩:“事实上我也还没有起好名字,可动手办系列?或者可动模型系列如何?”

双胞胎一同皱起了眉:“这名字听起来真无趣。”

魏晴朝双胞胎一摊手:“好吧,这玩意儿的命名权归你,我只管动手就好。”

“嘿,什么‘这玩意儿’,要知道你做的这个要是……”

“你好,晴!我的小粉丝,圣诞节过的好吗?”

这时,一个紫罗兰色的身影从魏晴的背后给了他一个比双胞胎更加结实的拥抱。

魏晴这次真的看到了桥边那个举着汤碗朝自己微笑的老婆婆了。_(:з」∠)_

不过幸好,那个人在魏晴真的背过气之前松开了手,魏晴捂着胸口咳嗽了几声,努力用因为缺氧而眼花的眼睛分辨出来人是谁。

“……咳、咳咳,噢,洛哈特先生,圣诞愉快,我圣诞节过的还算不错,谢谢关心。我送你的礼物你可还满意?”

洛哈特夸张的做了个手势,双眉拧了起来:“老实说,晴魏先生,我很喜欢你这份礼物的创意——虽然比我曾经发明的【不知道起什么名反正听起来很厉害的东西】还差一点,但是我得说我喜欢你这样大胆的设计。”

惯例的自吹自擂一番,然后洛哈特背起手,一副认真的样子接着道:“但是我得说,晴魏先生,我觉得你的审美观并不怎么好。”

“比如你送我的、那只隼,鲜红色的脚很独特不错,但是我觉得你还可以在它的外观上设计得更大胆一点——给它换一些更加美丽鲜艳鲜艳的羽毛,漂亮的鸟喙,再加上一些独特的风格。相信我,那会让它更加完美。”

“当然,我认为这种事需要有一个专业的人在一旁为你指导,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将我的隼给你改进一下,不过前提是我必须要在现场给你做现场指导。”

送洛哈特开始长篇大论开始,魏晴就一副虚心听讲的样子,听到洛哈特要给他现场指导,魏晴目瞪口呆整一个受宠若惊的样子:“噢,梅林!洛哈特先生,很荣幸你能给我这个建议洛哈特先生,但是我可能没办法为你操作了。”

魏晴说着,苦笑这抬起手,最近他也开始抽高了,原本有些肉的手现在变得修长纤细,此时在微微颤抖。

“我昨天刚刚帮怀特——我的养父收拾了圣诞节的东西顺便给家里来了一个大扫除。梅林啊,我帮他搬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真重。”

“因为我还未成年,作为假期时不能用魔法,所以,就像你们看到的这样。”魏晴苦笑着说,甩了甩颤抖着的手:“我估计有一段时间不能做这样的精细活了。”

“不过,只是改变一点外观而已,我相信洛哈特先生可以做得比我更好的。毕竟吉德罗·洛哈特先生的审美和实力全巫师界有目共睹。”

魏晴一顶高帽,立刻让洛哈特又神气起来:“那当然,我可是吉德罗·洛哈特。这种程度的炼金术实际上在我好几年前就已经在瓦堪达的高地上成功在当地人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个黑豹,只可惜那次的战斗实在激烈,我的黑豹彻底坏了,粉身碎骨。”

“虽然你借鉴了我的方法,但是我得说,你这个年纪的学生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说着,洛哈特拍了拍魏晴的肩膀,一脸鼓励的道:“再继续加油吧,孩子。你很有天赋,假以时日你一定可以成为像我一样优秀的巫师。”

说完,洛哈特便潇洒的转身离开了,很快,紫罗兰色的袍角消失在了一个拱门的拐角。

直到洛哈特走远了,之前悄悄撤退的双胞胎这才重新走上前,一左一右的站在了魏晴的身边。

“要给你变个呕吐袋吗伙计?”

“你的脸色难看得好像快吐了?”

“几个月了?”

“几个月了?”

“反正不是你们的。”

魏晴没好气的道,捂着胃部,闭眼做了几个深呼吸:“不需要,谢谢,我现在只需要安静一会儿。”

双胞胎摊了摊手。

“好吧伙计,不过我们真没想到你还给洛哈特寄了礼物,你不是一向不喜欢他的吗?”

魏晴翻了个白眼:“我更不喜欢接下来的下半学年都要被他盯着。相信我,要是我给所有教授都准备了礼物而没有他的那份,我接下来的黑魔法防御课肯定会被穿小鞋而且还会被他重点‘照顾’的,我不喜欢他没错,但是我更不喜欢有一个我不喜欢的人一天到晚盯着我扣我学分关我禁闭就因为我没有给他寄圣诞礼物。”

“不过他的那份礼物我还是用了点心思的,比如外形之类的……嗯哼~~~”

魏晴尾音的波浪线实在过于明显,双胞胎机灵的察觉到了什么。

“那个礼物……”

“有什么特殊的设计?”

“又或者是……”

“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魏晴歪了歪头:“没什么,哪有什么特殊设计,我敢保证那只隼的功能绝对没问题,只不过他的那只隼在的我故乡有一个特殊一点的典故而已。”

“鸠占鹊巢,大多是指将自己的卵产在喜鹊巢穴里的杜鹃,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红脚隼也是鸠占鹊巢的代表之一,花国的名著《诗经》里就记载过鸠占鹊巢的红脚隼。虽然它们其中大部分还是会自己筑巢的,那不代表它们所有都会自己筑巢。”

“其实也许做杜鹃会更好,更加适合他不是吗?噢,可惜红脚隼已经送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