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80

不用明说,单是看小伙伴们的眼神和目前的情况,魏晴用膝盖都能猜出来他们的脑袋瓜里想些什么。

不就是觉得是自己在洛哈特的红脚隼上做了手脚嘛!

但是他冤啊!

他压根儿没有再上面加什么可以爆火乍的东西啊!

“我根本没有弄这样的机关啊!不是我干的啊!”

魏晴连连摆手加摇头,那左右摇摆的脑袋由于动作过大,这些日子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压根就没有再去过理发店打理的头发成功的糊了魏晴一脸。

德拉科嘴角抽了抽,听出了魏晴这句话的言外之意。

没有弄这样的机关。

也就是说弄了其他类型的机关对吧?

果然,这小子阴人坑人玩得很溜啊!

德拉科揉了揉眉心,抬眼看向正在将额前的头发撩开的魏晴问道:“能说说,你给洛哈特的那个红脚隼上有什么可能造成小规模爆火乍的法阵或者机关吗?”

“啊?哦,这个没问题。”

魏晴愣了愣,很快就说道:“其实我给洛哈特的红脚隼真的没有装什么机关,只是有一些必要的保险措施。”

“保险措施?”

德拉科皱眉想了想,大概想到了这个保险措施是个什么意思了。

只听魏晴接着道:“毕竟我和弗雷德乔治,是打算用这个赚钱的,要是我送给别人的那些动物模型被有心人拿去拆开研究的话,我不确定这个技术会不会被人偷学到。”

“虽然目前这些都不是最好的版本,以后还会改进出更加好的模型,但是想想如果有人偷学了自己辛辛苦苦弄出来的技术果然还是很不爽对吧?”

说道这里,魏晴不悦的皱起眉,似乎只是想到他都已经很不高兴了。

“所以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其实每一个模型我都做了一个小小的保险措施。”

“只是一个小小的机关,正常情况下完全不会触发,但是如果有人拆开了模型并且有意拆开其中的核心部件研究的话,机关就会触发,将包含核心技术的零件毁掉。这其实也算是某种‘后门’吧。”

“但是那个爆火乍真的和这个没有关系啊!什么破坏魔法阵的平衡,我弄魔法阵的时候专门找资料查过很多次了,确保哪怕是魔法阵真的失去平衡,也不会发生类似爆火乍之类的杀伤力大的事故,最多也就是魔法阵被毁失去效果什么的。毕竟我这个到时候是打算生产出来卖钱的,要是出个故障就是爆火乍什么的,那还会有人来买啊?”

魏晴一大段话说完,长长的松了口气,最后朝小伙伴们摊了摊手,然后心头一动,手边的桌上就出现了一杯热牛奶。

魏晴双手将牛奶捧起来美滋滋的喝了一口,等他抬起头的时候嘴巴上便已经多了一圈白胡子。

魏晴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将牛奶泡泡都舔进嘴里,放松的舒了口气。

牛奶。

好喝!【拇指jpg】

听魏晴说完,双胞胎举手发问。

“可是如果就像是你说的那样,那么为什么洛哈特会火乍了他的办公室。”

“我们在教授离开之后溜进去看过,里面都被火乍得乱糟糟的。”

“你们进去看过了?”魏晴意外的说道。

这才多久,双胞胎就已经溜进去了?他们就不怕被教授抓到吗?

这时,一直没有出声的赫敏开口道:“还有一个可能,也许红脚隼的爆火乍不是晴的问题。”

“有没有可能是洛哈特教授想要加一些什么魔法阵进去,破坏了原本魔法阵之间的平衡,或者是直接将两个互相排斥的魔法阵放到了一起,所以才引发的爆火乍。”

魏晴双手抱胸,煞有其事的点头:“赫敏说的没错,这个可能性很高。”

或者说,在魏晴看来,这说不定就是事实。

对于洛哈特的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魏晴从来就没有小看过——没小看过洛哈特对这些方面的手残程度和脑/残程度。

这么一段时间以来洛哈特少有的几次亲身示范最后是什么结果就不说了,没见他不懂装懂显摆自己魔药学/草药学/魔咒学/变形咒……时那些教授的眼神吗?

就差没在眼睛里写上“瞎扯淡”几个字了。

“与其说这是可能性,不如说这或许根本就是事实。”显然,像魏晴一样想法的在场的不止一个。

罗恩满脸的惊讶和不解:“这家伙都没有自知之明的吗?”

“难道他真觉得自己可以改进他自己那只鸟?”

“大概……”魏晴若有所思的用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眼神又放空了出去,也不知是又想到了什么。

“大概是因为。洛哈特他骗人骗久了,久到甚至连他自己都被骗到、以为自己真是书里那个无所不能的吉德罗·洛哈特了吧。”

说着,魏晴嘴角勾起,露出一个像是嘲讽,又像是怜悯的笑:“骗了这么大一个巫师界,还连自己都骗过去了,该说,洛哈特也算是巫师界本世纪最厉害的骗子了吧?”

过来两天,学校贴出了通告:

由于原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先生意外受伤,近期将要在圣芒戈接受为期三个月的治疗,这个学期剩余的黑魔法防御课将有魔药学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代课。

谁?!

谁代课!

一众小动物们不敢相信的瞪大自己的眼睛看向通告上的名字。

Severus Snape的花体字工整的印在通告上面,通告的下方还有霍格沃茨的盖章。

好吧,连“是不是有人恶作剧弄了个假通告吓我们”这个选项都排除掉了,章都盖了,看来是实锤了。

假期留校和提前返校小动物们——大多是格兰芬多的狮子和赫奇帕奇的小獾——不由得发出了绝望的哀嚎。

夭寿啦!

蛇王要给黑魔法防御课代课啦!

那一天,二年级的小巫师们回想起了一年级下半学期,奇洛教授突然辞职之后,被斯内普代课的恐惧。

不过某个黄皮肤的小鬼倒是很高兴斯内普为他们代课黑魔法防御课。

别的不说,起码斯内普在黑魔法防御课上的确是有真材实料的,但是在高兴之余,魏晴也有点担心,斯内普教授同时教授魔药课和黑魔法防御课,会不会有点累?

毕竟黑魔法防御课虽然不像魔药课要求那么计算精密,但是也不是什么能够轻松教授的课程。这样算的话斯内普可是一个人干了两个人的活儿了。

话说,邓不利多有给斯内普教授加工资吗?


评论(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