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70

如果魏晴不是在HP世界,而是在超级英雄遍地跑、随便对着天空来一发都可能击中一个超级英雄的漫O世界,魏晴或许还会试着喊一声:“救命!”然后坐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浩克/神奇博士等妇联英雄们出场,说不定还会找一个视角不错的位置一边看一边为偶像们喝彩。

但是这里是鹰国……

Emmm……

等等,或许他可以试着召唤一下超人和神奇女侠?

停!停一下!

魏晴甩了甩头打住了自己发散的思维。

好吧,这种情况下还能想东想西,看来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不错?

来看看现在怎么搞定这“三只鬼”吧。

嗯,那个酒鬼最好对付,这家伙正把自己泡在酒里,也许他可以想办法把烟鬼手里的烟或者打火机拿过来,然后将这漂亮的火星扔进那边的酒精浓度极高的液体里……

魏晴想着,就在他快要行动的时候,用木仓指着他们烟鬼突然扑通一声倒下了。

魏晴:“……”

刚刚……

他似乎看到有什么东西突然……

“扑通!”

一声闷响,酒鬼也倒下了。

好吧,这下他看清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超市里的小石块——似乎是鹅卵石,从一个看似无人的角落里突兀的飞了出来然后击中了那两个人。

细细看去,那边无人的角落里空气稍有些扭曲,魏晴打赌,把这两人击倒的那个伙计一定用了幻身咒。

酒鬼和烟鬼倒下的声音让顾客们马蚤了起来,有几个年轻气盛的年轻人四处找着趁手的器具,似乎是刚才那个金发美女的朋友,估计是想要找武器将金发女人救出来。

当然,更多的人是在逃跑。

魏晴急忙往里缩——开玩笑,要是这个时候他不小心被带进人群里的话他肯定会成为踩踏事故的又一个案例了。

人们逃跑的动静惊动了色鬼,色鬼咒骂着从放下的窗帘后探出一个脑袋。

“嘿,你们两个怎么没有……”

“砰!”

手持平底锅的青年狠狠一下子敲在了色鬼的脑袋上,色鬼当场——回头瞪了那个青年一眼。

【凶巴巴jpg】

青年吓得吞了口唾沫,然后。

“砰!”

“砰!”

“砰!”

青年和他的朋友们,生动形象的为我们示范了:“没有什么是一次爆头做不到的,如果有,那就在敲几次。”:)【好孩子请勿模仿】

三只鬼很快被闻讯而来的JJ蜀黍们带走,没有人发现,之前一直缩在角落里的黄皮肤男孩儿和他装的满满的购物篮不见了,只有收银台上放着的英镑证明自己的前一个主人曾经来过。

“怀特!”

在被人拉着幻影移形的时候,魏晴就知道了在超市里[划掉]断了自己英雄救美的行为[划掉]制服歹徒的神秘巫师是谁了——自己的便宜老爸,前敖罗怀特·霍克。

刚一从那种挤压的眩晕中恢复过来,魏晴立刻被怀特拉着上下打量:“怎么样?晴?有没有哪里伤到了?”

“没事,我很好怀特,只是还有点头晕——我想大概是幻影移形的后遗症……我感觉我有点想吐……”

怀特从那边一堆零食里翻出了巧克力递给魏晴:“看来是有点后遗症……给你,巧克力,那能让你好受点。”

“谢谢!”魏晴接过了巧克力狠狠的咬下一大块:“美味的东西的确能让我好受不少。”

“说起来,怀特,你来的真及时,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怀特心里一咯噔。

他能说在魏晴出门之后,他就立刻用魔法在最短的时间将房间布置好然后暗搓搓的尾随吗……

作为魔法界的前敖罗,他当然知道每当过节的时候犯罪率总会提高这种不成文的定律。

今晚是平安夜,趁着人多搞事的肯定大有人在——哪怕碰上的几率会很小,但是他怎么可能放心魏晴一个人出门买东西呢?!

你看看这小男儿!那瘦小的样子甚至比不上隔壁家那个刚满九岁的亨利。

但是怀特由不想要打击孩子(?)的自尊心,于是好(傻)爸爸便利用自己敖罗时跟踪罪犯练出来的侦查手段暗搓搓的尾随自己的养子,这才有了之前在超市里怀特的英雄救子。

不过怀特当然不会告诉魏晴实话——毕竟暗中跟踪自己的养子什么的,哪怕他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别的意思还是显得有些太痴/汉了。_(:з」∠)_

怀特低着头,装作给魏晴检查的样子,含糊的说:“就是看你出去挺久了,见你还没有回来我有点不放心……”

魏晴可疑的沉默了一会儿,看了眼前半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半晌,然后试探性的张开双臂抱住了自己的这个便宜老爸的脖子:“谢谢你,怀特。”

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子温馨了一会儿,突然魏晴将怀特推开:“等一下,怀特,你刚才弄昏了两个麻瓜——用魔咒,魔法部那边会来找你麻烦吗?”

“没事。”怀特显然早就预料到这个:“你瞧,我并没有直接用魔杖弄昏他们,我只是闲着无聊用魔咒飞几块石头玩玩而已,那两个倒霉的家伙只是不小心撞到了我高速飞行的石头上,他们的身上可没有魔法的痕迹。”怀特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递到了魏晴手里。

是两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上面有淡淡的魔法波动,已经快要消散了。

怀特冲魏晴眨了眨眼睛,然后将手里的两块鹅卵石消隐无踪——看他那熟练的养样子,看起来他做这种事情做过不少次了:“虽然魔法部各种奇怪的条条框框多到数不清,但是我们偶尔还是能有一些可以——嗯,不完善的地方——可以利用的。要知道,我当敖罗的时候可遇到过不少次和麻瓜对上的情况,那些黑巫师很懂得如何蛊惑麻瓜为他们做事。通常如果在场没有其他敖罗的话……”

“你知道的,特事特办。”

魏晴眨了眨眼。

好吧。

老油条。

忙活儿了半天,怀特和魏晴终于坐在了自家的餐桌旁。

总的来说,除了超市的那个小插曲,一切还是很完美的——特别是圣诞大餐,魏晴爱死那香醇的芝士被烤炉焗化时散发出来的香气了。

魏晴晃了晃手里的热可可,然后举起杯子看向桌子对面的怀特:“干杯?”

“干杯。”

怀特笑着举起了手中的黄油啤酒。

“圣诞快乐,怀特。”

“圣诞快乐,晴。”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