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169

于此同时,就在霍格沃茨里的人们和乐融融的享用着圣诞晚宴的时候,远在千里之外,魏晴的处境却不太妙。

他碰上了发生概率非常小的事——抢劫。

抢劫。:)

嗯,也对,毕竟抢劫犯也是要过节的嘛~所以通常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时候犯罪率同样也会提高呢~

呢~

个【哔——】啊!

谁【哔哔——】的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是家里热披萨没有芝士了所以来超市买个芝士给丰盛的圣诞大餐多弄一点调料。

顺便再弄点热巧克力、圣代冰淇淋、虾条、糖果、汉堡、碳酸饮料、果脯、果干……而已。_(:з」∠)_

毕竟难得的圣诞节嘛,稍微奢侈一下。

嗯,才不是自己想要吃呢哼唧。_(:з」∠)_

吃货盖章,鉴定完毕。:)

此时超市里一片狼藉,这手持木仓械的三个男人在刚闯进来的那会儿就已经将这里大闹了一遍,此时顾客和超市的员工们已经被他们集中在一起作,双手抱头蹲在空地上别他们看管着,出来觅食的魏晴也混在其中,低着头,眼睛用余光往这三个不速之客那里瞄,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这三个人。

这三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不知道从哪个地摊里顺来的劣质面具,带头冲进来的人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和许久没有清理个人卫生而散发出来的臭味,可把魏晴给熏得不轻——小孩子的嗅觉比大人要灵敏,小巫师的嗅觉更是比一般的小孩子要灵敏得多,魏晴觉得自己快要被熏得昏过去了。

刚把人质控制好,一个看起来身形削瘦抢劫犯就迫不及待的从怀里掏出了一根自制烟卷抽了起来,看起来是一个吸烟成瘾的烟鬼。

烟雾很快就将削瘦男人笼罩了起来,男人享受的吐出一团白色的烟雾,烟味和酒臭味混合在一起熏得魏晴的脑袋越发昏沉。

他该感谢剩下的那个男人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把他熏死吗?

还有心情在心底吐槽,魏晴晃了晃有些发晕的头,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悄悄往后挪,让自己离那一片味道奇怪的空气远一点。同时小心的打量着三个人中一看就是老大的那个人。

相比起一个酒鬼、一个烟鬼,最后这个人看上去正常得多,身材健硕,肌肉疙瘩一块一块的,看得出没少运动健身。这人穿着一件深色背心和一条宽松的迷彩裤,面具下一双阴鸷的眼睛不断扫过人群似乎在找着什么。

很快,他就找到了。

“你,出来!”

说着,健硕汉子用手中的木仓管指着一个女人让她站了出来。

女人有着典型的金发碧眼,身材火辣,穿着也性/感,虽然眼泪弄花了她的妆容,但还是能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大美人。

健硕汉子右手的木仓管顶着女人,左手揽过了女人的肩膀将她整个捞了过来,急色的埋进了女人雪白的脖颈里。

哦。

看来这是个色鬼。

酒鬼、烟鬼、色鬼,这是什么?抢劫三鬼人渣组吗?

不得不说,魏晴的心也真大,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没觉得有多少恐惧,还能有心情吐槽,然后眼睛滴溜溜转着想着什么坏点子。

这神经大得都可以跑车了。_(:з」∠)_

虽说老实呆在这里等JJ蜀黍来是一个不错的选项,不过由于各种电影电视的误导(?),魏晴并不打算将希望都压在现在不知道在哪里的JJ蜀黍身上。

他要自救,逃跑,他还要将人质们都救出去。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要万事小心,因为现在处于危险的不止他一个,魏晴不能轻举妄动。

此时,色鬼已经将女人扔到了超市里用来展览的大床上放下了帷幕。

显然,虽然他似乎没有别人围观的癖好,但是他并不介意有一大堆人听墙角,甚至从他的表情看来有点乐在其中的样子。

变/态。

魏晴在心里腹诽。

“圣诞快乐,宝贝儿。”色鬼说完,狞笑着朝满脸惊恐的女人压了过去。

帷幕挡住了里面的情景,但是魏晴听见色鬼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帷幕里传来了布料撕裂的声音和女人痛苦的呜咽声。

“啪!”

似乎是色鬼扇了女人一巴掌,魏晴捏紧了拳头。

【哔哔哔——】的,欺负女人的男人祝他改名叫杨伟。:)

得赶紧。

在那个女孩受到更加巨大的伤害之前!

心里盘着一团怒气,但魏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现在的情况。

色鬼看来暂时是不会管他们这些人质了,在色鬼在帷幕里逞凶的这几分钟,是将三人组逐个击破的好机会。

酒鬼此时已经把自己淹没在酒精里。他把贩卖酒类的专柜弄得一团乱,专柜上一瓶包装精美的白酒被他拧开盖子倒进嘴里,刚喝了一口这酒鬼就喷了出来,一边呸着舌头一边骂骂咧咧的咒骂着:“什么玩意儿!”

专柜上的一排就被他扫到了地上,然后酒鬼随手抄起另外一瓶酒。喝一瓶倒一瓶的在那边大喝特喝了起来,把一些名贵的酒都糟蹋了一遍,一轮喝下来虽然还没有醉倒,但是明显脚步虚浮飘忽了起来。

烟鬼叼着烟守着人质们站着,迷蒙着双眼,一手拿木仓指着人质们一边吞云吐雾,不时享受的打一个激灵,那样子让人忍不住怀疑他会不会一个手抖就不小心扣下扳机。

这两个人现在的样子看上去似乎没有一点威胁——似乎。

一个醉醺醺的酒鬼和一个把自己抽得仿佛得了肺痨病的烟鬼其实并没有多大威胁——三个人里武力值最高的大概就是那个身材健硕的色鬼,不过他现在那啥虫上脑满脑想着传宗接代的事,暂时可以把他丢一边,把重点放在这两个看体型就战五渣的家伙身上。

但哪怕这两人很可能是战五渣,人质们依然不敢起来反抗。

因为他们手里拿着的木仓。

谁知道如果他们真的奋起反抗的话,那木仓要是走火了会打在谁身上?会打在什么地方?会打伤谁?还是打死谁?

哪怕这是跟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大狗砸在自己头上一样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但是凡事都怕万一。

万一真的中木仓了呢?

没人敢赌。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