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穿越HP做助攻·83

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里依旧乱成一团,除了哈利他们和少部分学生还有些攻击了抵挡那些见鬼的小精灵,更多的学生则是被这些小恶魔驱赶着在教室里四处乱窜,甚至有几个学生还被小精灵揪着耳朵拉着头发,就这样被吊在了半空中。

赫敏双手胡乱扒拉了一下被小精灵整成杂草的头发,看着教室里现在的样子皱眉:“大家都乱套了。”

“谁说不是!”罗恩一挥魔杖,一只小精灵的门牙立刻开始疯长,旁边的哈利瞅准了之后猛扑上去,揪住了这只小精灵疯长的门牙就往地上摔去。

“嘭!”

“咔嚓!”

小精灵晕了,门牙也断了。

哈利扔开手中两颗断裂的门牙,把小精灵扔进旁边魏晴那个皮袋子里,用手背抹了抹头上的汗水:“可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来攻击我们的小精灵越来越少了?”

“被打怕了吧。”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身边响起,魏晴不知道从哪个角落溜了过来,明明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但是却是一副很愉悦的样子。

魏晴提起装着小精灵的皮袋子晃了晃,又给哈利他们指了指狼狈逃窜的同学:“你看,我们和他们比,一边是喜欢把它们塞进袋子里‘大风车’抡晕的家伙,一边是只知道嚎叫被它们追着捉弄的家伙。你觉得它们会优先去找谁的麻烦?”

“这些东西狡猾着呢,当然知道柿子要选软和的捏。”

魏晴说着,随手把手中又开始蠕动的袋子抡圆了砸在旁边的墙上,哈利听到了身后不远处传来了小精灵难听的尖叫声,转头一看,一只小精灵仿佛后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急急忙忙的逃了开来。而魏晴手中的袋子被魏晴这么摔了一下,又一次消停了。

“就像这样,这些康沃尔郡小精灵虽然喜欢逞凶斗狠,就是遇上比他们体型大几倍的生物也一窝蜂敢上去以多打少用人海战术流氓战术怼,但如果你让它们明白,你比它们厉害不止一个层次的话,它们就不敢招惹你了。”

“嘛,总而言之就是……”魏晴裂开嘴,露出一个十分清爽的笑:“只要把它们打到怕为止就好了~”^▽^

哎呀~

多么好的练习攻击魔咒的对象~

多么好的泄气沙包啊~:)

欢快的语气。

配上那个笑脸。

莫名让哈利三人有点发毛。

魏晴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了?

口意。

可啪。|ωQ`)

在被小精灵们追着四处跑的学生里,哈利这一伙被故意漏过去的人在教室里可以说分外显眼。没多久,一些学生们开始注意到这些小精灵们似乎都有意识的避开了哈利那边,于是学生们开始渐渐朝哈利身边聚/集起来。

哈利很高兴能帮到自己的同学们,他毫不吝啬的帮助了同学们并分享了自己对付这些小精灵的经验。

罗恩和赫敏也没有意见,赫敏更是索性把这一次闹剧当成了难得的练习机会,带着哈利和罗恩跟同学们一起对准那些小精灵练习寒冰咒。

魏晴:“移动靶子都被分走了。”_(:_」∠)_

伐开心,哭唧唧。QωQ

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进哈利的队伍中,面对团结在一起的小巫师们,小精灵们可不敢住招惹这些举着魔杖对他们虎视眈眈的学生。

于是,小精灵们把目光转到了落单的洛哈特身上。

洛哈特此时正缩在讲台下侧耳听着外面的动静。

他注意到,现在已经没有学生们的尖叫了,取而代之的,是混杂在一起的念咒声。

那些学生们已经把那些该死的小精灵搞定了吗?

他们怎么不来帮帮他们的教授?

噢,看来这些孩子是觉得自己能够摆平这些康沃尔郡小精灵有多了不起开始骄傲自大了,都不把他这个教授放在眼里了。

这可不行,作为他们的教授,他有必要为这些孩子们敲打一下,给他们好好上一课。

洛哈特想着,便要从讲台下钻了出来,刚把头探出,迎面就正对上了一只铁青色的康沃尔郡小精灵。

小精灵冲着洛哈特咧咧嘴,露出嘴里尖利的两排牙齿,然后怪叫一声朝洛哈特的脸扑了过去。

这仿佛是某个信号,被小巫师们的魔咒打得四处乱飞的小精灵一窝蜂的朝洛哈特冲了过去。

“嘿!等等!别抓我的脸!噢!梅林啊!我的头发!”

“洛哈特教授!”

有几个还无脑崇拜洛哈特的女生惊讶的喊道,就想上前给洛哈特帮忙。魏晴连忙拉出了她们:“放轻松,小姐们,不用担心洛哈特教授。”

其中一个女生气呼呼的转过头看向魏晴:“你这是做什么?怎么拦着我们不让我们去给洛哈特教授帮忙?!”

魏晴笑眯眯的摆摆手:“冷静些,冷静,小姐们,听我说完不迟。”

镜片后笑成一条缝的眼睛里仿佛有一道光闪过,魏晴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开始忽悠……咳咳,开始说服这些单纯的小萝莉。

“你们想想,洛哈特先生这么厉害,就算是吸血鬼和巨怪都解决了,怎么可能对付不了区区几只康沃尔郡小精灵?这一定是他对我们这些学生的考验,还有为了给我们一个难得的实战机会。”

“但是我们又不像洛哈特先生那么厉害,可以轻松对付这些小精灵,所以洛哈特现在现在这是在把自己当诱饵,好让我们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对付这些康沃尔郡小精灵啊!”

“如果你们现在上去,那么洛哈特先生的苦心可就白费了!”

几个小女巫和旁边几个听到魏晴胡扯的同学们被魏晴这番话唬得一愣一愣的,在魏晴身后目睹了全过程的铁三角更是一脸扭曲面面相觑。

还有这种骚操作?!【目瞪口呆jpg】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魏晴!

“你说的是真的吗?”刚才那个女生怀疑的看着魏晴,显然有些相信魏晴的话了。魏晴笑了笑,朝洛哈特那边高声道。

“洛哈特先生,肯定就是这样的吧?”

“毕竟您可是吉德罗·洛哈特,梅林爵士团三等勋章,反黑魔法联盟荣誉会员,五次荣获《巫师周刊》最迷人微笑奖的吉德罗·洛哈特啊!这么厉害的您怎么可能对付不了区区几只康沃尔郡小精灵呢!”

魏晴笑眯眯的把洛哈特的自我介绍原封不动的还念了一遍,高帽子一顶接一顶的往洛哈特头上戴,洛哈特虽然很想反驳这个不知名学生的话让这些学生们把自己救出去。

但是魏晴这一番话下来把话都给他堵上了,为了面子,洛哈特只好咬着牙,顶着小精灵们的集火努力展开他标志性的微笑:“当然……嗷!没想到我的良苦用心竟然被你们发现了……痛!”

洛哈特这番夹杂着几声痛呼的话看起来有几分滑稽,但是在偶像滤镜下,在那几个女生眼中的洛哈特此刻惨兮兮的脸仿佛都变得帅气无比,整个人仿佛散发着圣人的光圈一般。

不愧是洛哈特教授!竟然为了教导我们挺身而出把自己当做诱饵!

几个女生双眼亮晶晶的看向了洛哈特,捂着脸小声尖叫:“不愧是洛哈特先生!真是太厉害了!”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的苦心的!”

然后,这几个妹子举起了魔杖,指着洛哈特身上的小精灵开始念动咒语。

“啊!”

“对不起,洛哈特教授!”

“嗷!”

“我打歪了,对不起洛哈特教授!”

“哦!”

“不好意思教授!”

看着洛哈特被他的迷妹们打得上蹿下跳的样子,默默退到角落打小精灵的魏晴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那些暗地里给人挖坑给人跳的的确厉害?

但是。

他这种明着给人下套别人还得捏着鼻子乖乖中招,这才叫技术。:)

旁边看到了魏晴蜜汁微笑的铁三角抖了抖,背上不由自主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口意!

可、可啪!|QωQ`)


评论(4)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七 | Powered by LOFTER